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精灵吹响红色进球风暴 恐怖三叉戟罕见齐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粉红色,让人首先想到的是美妙的爱情,上周六法国人里贝里正是穿着粉红色的球鞋,在他的策动下,拜仁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爱情风暴”。比赛时天下着小雪,在一球落后情况下,拜仁连扳四球以4比1完成逆转,而且进球的四名球员在破门之后的庆祝,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自己伴侣的爱。拜仁积分追平勒沃库森,只比霍芬海姆少3分,再次燃起争当半程冠军的希望。

  红色精灵吹响逆转号

  拜仁过去5次主场对科特布斯全胜,打入18球只丢2球。但上赛季拜仁在客场被科特布斯2比0击败,赛前科特布斯门将特雷梅尔表示“希望能再次激怒拜仁”。科特布斯此役祭出单前锋(兰格洛夫)战术,上赛季对拜仁梅开二度的前中超射手耶利奇直到第58分钟才替补出场。

  克洛泽第3分钟射门打中左门柱,第14分钟他接到托尼的传中后破门,但裁判认定托尼传球之前球已出底线。久攻不下的拜仁在第25分钟被斯凯拉任意球破门,卢西奥解围未果影响了伦辛的判断,伦辛对于丢球非常气恼。这是他本赛季第21个丢球,正好赶上了上赛季拜仁全部34轮失球数。

  落后的拜仁没有慌乱,因为他们拥有里贝里。里贝里在周中国家队比赛中膝盖受伤换下,好在并无大碍,此役仍首发,本来拜仁主场球衣就是红色,里贝里又穿粉红球鞋戴红色手套,活脱脱一个红色小精灵。里贝里第7分钟就差点助攻克洛泽铲射得手,第29分钟他亲自破门,打入了从巴拉克在2006年1月对门兴比赛以来,拜仁在德甲联赛的第一个直接任意球。

  这是里贝里连续第6场联赛进球,他在庆祝时再次亲吻了写有妻子瓦希芭(Wahiba)名字的左手腕绷带。见里贝里表爱心,德米凯利斯也不甘落后,此前在联赛和冠军杯各进一记乌龙球的阿根廷人,终于在本赛季首次将球送进对方球门。进球后他将球包进球衣里,把进球献给怀孕女友伊万格利娜。

  三叉戟罕见齐建功

  上半时拜仁与对方射门次数比高达23比3,中场休息后,小腿肌肉受伤的德米凯利斯被范比滕换下。进球爱情风暴还在继续,克洛泽将里贝里的传中顶入后,再次伸出三根手指,指代妻子希尔维娅和双胞胎儿子。此后托尼和奥多上演拜仁历史上的第一次“意大利制造”进球后,托尼亲吻左手,其大拇指上戴有未婚妻玛塔送他的戒指。

  托尼和里贝里以6球并列拜仁本赛季联赛最佳射手,托尼还在上周中热身赛中打破9个月的国家队球荒。此役,拜仁进攻三叉戟里贝里、托尼和克洛泽本赛季第一次同时进球,而上赛季只是在联盟杯5比0大胜安德莱赫特的比赛完成过一次。里贝里赛后在被问到粉红球鞋的时候兴奋地表示:“只要能不断进球,这才是最重要的。”上周传出拜仁租借多诺万的消息,刺激了球队进攻线的爆发,而因大腿肌肉伤病错过联赛的波多尔斯基也已痊愈,确认可参加周二对布加勒斯特星的冠军杯赛。

  拜仁积分赶上勒沃库森,在净胜球上也缩小了和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的差距,接下来将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和主场迎战霍芬海姆,拜仁在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开始前就排到榜首并非奢想。主帅克林斯曼表示:“我们不断给前面两支球队施压,半程冠军离拜仁越来越近。”

  拜仁阵容(442):伦辛/奥多、卢西奥、德米凯利斯(46’范比滕)、拉姆/施魏因斯泰格(65’托尼·克罗斯)、范博梅尔、泽·罗伯托(73’奥特尔)、里贝里/托尼、克洛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