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VS赫塔菲首发:梅西因伤未进名单 锋线大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8年11月24日凌晨,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巴萨在主场迎战赫塔菲队。梅西由于受到伤病影响,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瓜迪奥拉在锋线上进行轮换,博扬和赫莱布首发出场。以下是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

  巴萨:442

  门将:巴尔德斯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西尔维尼奥

  中场:亚亚-图雷、凯塔、哈维、赫莱布

  前锋:埃托奥、博扬

  赫塔菲:442

  门将:阿邦丹谢利

  后卫:里奇特、马里奥、迪亚兹、孔特拉

  中场:格拉内罗、波兰斯基、加维兰、卡斯奎罗

  前锋:阿尔宾、马努-德尔莫拉尔

  裁判:瓦尔克斯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