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领头羊里昂客场告负 输球输人领先优势被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2日电 法甲联赛第15轮当地时间22日先赛7场,领头羊里昂客场0:1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队,领先优势被缩小。

  法甲七冠王里昂队本赛季依然高居联赛榜首。本轮之前他们领先第二名马赛队7分。但是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比赛中,里昂队却没有表现出其称霸法甲联赛的实力。第26分钟时,主队身高仅1米64的前法国国脚久利打入全场唯一一球。

  本场比赛里昂队可谓输球又输人,巴西中场儒尼尼奥在比赛结束前14分钟在无球的情况下冲撞对方球员,为自己“申请”了一张红牌。

  另一场比赛中,尼斯队客场1:0小胜圣埃蒂安队,目前尼斯队积28分排名第二,落后里昂队5分。如果少赛一场的马赛队能够获胜,里昂队的领先优势还将继续缩小。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卡昂队1:0胜欧塞尔队,洛里昂队1:0胜图卢兹队,波尔多队1:1平雷恩队,格勒诺布尔队0:0平勒阿弗尔队,瓦朗谢纳队2:2平索肖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