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宣布皮尔洛正式复出 正印中锋闪电伤愈超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0战胜了尤文图斯,在积分上继续占据先机,AC米兰必须在客场拿下都灵,才能继续保持对国际米兰的压力,赛前,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展望了本场比赛。

  关于比赛

  “这些天里人们更多谈论国际米兰对尤文图斯这很正常, 但是我们不会低估本轮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在客场有好的表现。就像对莱切,当然,我们期待与对莱切不同的结果。对卡利亚里和莱切的平局?我们当时是遇到了两支状态不错的球队,当然都灵也不能低估。我们将面对对手主场热烈的气氛,都灵的观众会很热情。阵容?内斯塔和博列洛不能出场,此外我们将评估赞布罗塔的颈伤,卡卡从国家队归来后如果没有任何体能问题就将上场。我必须得说,现在全队的状况很好,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比赛中,我们将可以进行轮换,而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的比赛内容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都是好现象。”

  关于皮尔洛的回归

  “皮尔洛对于比赛的组织将有重要的贡献,他在进攻上将基于我们更多的方式。在他受伤的日子里,加图索顶替他也做得很好,但是皮尔洛拥有对于我们至关重要的特点。例如长传。他现在对于防守的参与也比几年前不同了,我不认为皮尔洛的回归会带来防守上的不平衡,他的状态很好,本场可以首发。”

  关于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

  “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去计算其他的分数,这是一个非常平衡的联赛,即便这场比赛出现任何结果,我不认为谁会掉出争夺冠军的行列。”

  关于小罗在米兰的融合

  “罗纳尔迪尼奥近来接受采访对我的评价,让我很高兴,他对于我来说也是个惊喜。”

  关于进攻

  “前锋进球不多?因为我们的轮换较多,这影响了球员个体的进球数。舍瓦?在我看来他的状态逐渐好转起来,他已经做好了出色表现的准备,不幸的是,我们的球队竞争很激烈,过去的两年对他来说影响很大,他才恢复正常的训练,现在他恢复了很多。即便是罗纳尔迪尼奥也需要找回状态,感谢他的求战欲望,他在场上有了很好的表现。博列洛将在一周之内回归,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在联盟杯登场。”

  关于森德罗斯和扬库洛夫斯基的身体状况

  “我不认为森德罗斯犯了什么错误,显然恢复的时间让他落后于了队友,但是现在他可以上场了,扬库洛夫斯基状态很好,表现也很不错,他没有任何身体上的问题。”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卡拉奇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马尔蒂尼、森德罗斯

  中场:埃莫森、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卡卡

  前锋:因扎吉、帕托、舍甫琴科、罗纳尔迪尼奥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