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瓦等三球星陷入总统投毒案 古辛:这件事太荒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一脸老实相的舍瓦和一脸苦命相的卡拉泽居然被卷入了一桩投毒案,这两名前基辅迪纳摩球员由于交友不慎,居然因为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被投毒而受到乌克兰方面的传唤。

  现年54岁的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在2004年总统竞选期间遭人投毒,他特意离开乌克兰赴奥地利接受治疗,结果被诊断为大量摄入毒性强烈的二恶英,他的健康状况迅速恶化并被毁容。中毒前,尤先科仪表堂堂,中毒后,他的脸上长出了很多痘疮并且严重变形,基本看不出是同一个人,不过最终他还是登上了总统宝座。在这四年时间里,尤先科经历了24次手术,才基本恢复原貌。经过四年的调查,出现过无数个嫌疑人的名字,今年夏天投毒案似乎有了结论,尤先科亲自指认当时的朋友兼同盟者日瓦尼亚有意加害。

  随着嫌疑人的确定,调查也更深入一步,据乌克兰媒体《Kommersant》透露,米兰的两位大将就在此时被请去协助调查。因为尤先科之所以会中毒是参加了前任政府秘书长萨丘克举行的宴会,而出席这个宴会的乌克兰商人塔马兹就是同盟者的幕后搭档之一。舍甫琴科、卡拉泽以及基辅迪纳摩的前中场核心古辛都与此人私交甚密,执法部门为了取得更为详细的证据,传唤了这三位球星。

  古辛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一点:“执法部门要求我前往接受调查,我就只能去。但我认为这种做法相当荒唐,这种调查是不符合逻辑的,并且也是同案件本身相背离的。”

  在得知被传唤之后,远在米兰的舍甫琴科和卡拉泽则共同发表了一份申明:“来自基辅的消息是没有事实根据的。我们没有,也绝不会以目击者的身份出席此事的听证会。”本轮AC米兰将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时30分,客场挑战都灵,两名大将仍将随队前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舍甫琴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