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瓦多高调冲击世界杯 足协称主场球迷是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2日电(记者刘健)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足协主席罗德里格·卡尔沃22日在此间表示,非常满意世界杯预选赛决赛阶段的赛程安排,希望国家队能力拼强敌,晋级世界杯。

  当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进行了该地区决赛阶段比赛赛程的抽签仪式,萨尔瓦多首场比赛将于2009年2月11日主场迎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而最后一场比赛萨尔瓦多又幸运地抽得主场,对手是洪都拉斯队。对此卡尔沃表示,“首场和最后一场都能在主场迎战对手,这实在是个令人高兴的消息,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在家门口取得开门红,同时也能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的主场球迷将是我们克敌制胜的法宝”。

  萨尔瓦多1982年曾打进西班牙世界杯,这也是该国历史上唯一的一次。卡尔沃表示,非常希望球队能再次圆梦世界杯,“非常希望我们的国家队能够再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场,现在机会和希望就在我们手里,国家队一定会好好把握的,虽然对手都非常强大,但我们的目标只有全力争胜”。

  在日前结束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中,萨尔瓦多队以6战3胜1平2负的成绩位列C组第2名出线,另外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还有墨西哥、美国、洪都拉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队。上述6队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最终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而第四名则要与南美球队进行附加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