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坦言国米赢球令人信服:两个人让他们变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几乎毫无机会的比赛之后,尤文图斯在米兰城输掉了比赛,主教练拉涅利认为这场比赛输的情理之中,在他看来,今天的球队的表现“根本不像尤文”。

  全场比赛虽然尤文图斯都很被动,国米获得了不少的进攻机会,但是尤文大部分时间防守还做得不错,但是由于自己表现实在是拿不出手,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拉涅利说:“这不是尤文,确实这场比赛国米踢的更好,他们在场上各个位置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并且把我们压迫到了非常不舒服的位置,但是我们自己有很多失误,并且我们的丢球太多了。本场比赛国米很好的限制了我们的反击机会,而他们的反击却打的都不错。不过有点讽刺的是他们抓住了一个并不好的机会,我想,那个球伊布更想射门而不是传球。”

  虽然拉涅利评价国米的进球不够漂亮,但是对于整场比赛他却承认国米赢得令人信服,拉涅利说:“我们必须承认,今天国米的胜利当之无愧。我们本来希望这场比赛缩小我们之间的积分差距,但是最终没有实现。我们今天发挥的不太好,明显低于我们的正常水平。我们本来有着很好的进攻体系,但是今天球员的表现却并没有展现出来”

  在一场失利之后,尤文的7连胜被终结,而且拉涅利还损失了蒂亚戈,在刚刚开场不久蒂亚戈就因为受伤被换下场,对此拉涅利说:“蒂亚戈现在还不能确定商情,不过我们会非常认真的进行检查。最近蒂亚戈表现的很好,很像上赛季的扎内蒂。”

  “国际米兰今天表现很有特点,防守反击做的非常好,尤其是蒙塔里和斯坦科维奇,给他们的中场提供了活力”,拉涅利的眼中尤文图斯的失败和这两个人有关系,上半场曾经有一个疑似点球发生在马尔基希奥和蒙塔里之间,拉涅利说:“蒙塔里和马尔基希奥的膝盖碰到了一起,但是裁判的判罚还是很准确的,我不认为那是一个点球。”

  在一场6分之争的比赛中尤文输掉了,不过他们现在应该放眼下周的欧冠联赛,拉涅利说:“欧冠联赛我们要表现的更好一些,我希望今天能够击败国米但是没有成功,不过我不希望这些发生在欧冠赛场,我们的目标是比去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