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头号射手突遭重伤含泪退场 白衣军冬季非买人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6:28  新浪体育
皇马头号射手突遭重伤含泪退场白衣军冬季非买人不可

伊瓜因也伤了……

  新浪体育讯 舒斯特尔收获了一场难得的胜利,他本人死里逃生,获得了喘息了的机会。但对皇马来说,这场胜利的代价却有点大:对在降级区挣扎的维尔瓦的胜利,让皇马付出了两位球员受伤的代价,中场大将斯内德和锋线支柱伊瓜因都因伤下场,皇马的伤病名单进一步扩大。更糟糕的是,伊瓜因的受伤,让原本就捉襟见肘的锋线,人手更为紧张,媒体哀叹说:“如果伊瓜因的伤情得到确认的话,那白衣军团恐怕不得不把布特拉格诺请出山来应对下周对白俄罗斯博里索夫的比赛了。”

  斯内德是本场比赛制造威胁最多的皇马球员,比赛中也正是他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然而下半场第65分钟,他因伤不得不提前离场,舒斯特尔用范德法特代替了他。斯内德是在对方半场被对手球员铲伤的,一开始看上去他能够恢复,但最后还是无法坚持,只能提前离场。比赛结束后不久,斯内德即接受了检查,队医表示,斯内德的右小腿的三头肌有一点点受伤,但参加下周中的冠军联赛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斯内德伤情不重,而且皇马中场人手也算丰富,他即便缺阵,对皇马来说也不是太大的问题。问题在于伊瓜因的受伤,阿根廷人虽然本场比赛错失了几个机会,但就全场表现来看,仍然优于他的锋线搭档劳尔,皇马队长本场比赛几乎消失,倒是伊瓜因冲击着对方防线。然而第76分钟,舒斯特尔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伊瓜因在抢断中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脚踝,阿根廷人躺倒在地上,无法继续。舒斯特尔只能用萨维奥拉换下伊瓜因,而后者躺在担架上,一直以手掩面哭泣,他的痛苦样子让人极为担心。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担架车还出现抛锚现象,耽误了救人。

  皇马的伤病魔咒还在继续,现在,斯内德和伊瓜因这两位对球队进攻帮助最大的球员又加入了伤病名单。当地评论员说:“皇马是获胜了,但球队却有两位重量级球员倒下,现在只希望他们的伤情不像看上去那么样子,尤其是伊瓜因。战胜维尔瓦获得3分,对皇马来说是一种士气上的提高,尽管伯纳乌也出现了嘘声和白手绢。”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赛后说:“球队的态度很好,球员们竭尽全力战斗,但遗憾的是伊瓜因受伤了,现在还需要看看他的伤情究竟怎么样。”

  队中目前的头号射手伊瓜因的受伤对皇马的锋线来说是雪上加霜,范尼的受伤让球队锋线只剩下伊瓜因和劳尔支撑,现在,阿根廷人就暂时与球场告别了,皇马队长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但让人不放心的是,劳尔近期状态并不好,像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仅有1次射门命中球门。队医赛后的检查表明,伊瓜因是脚踝重度扭伤,具体的伤情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他缺阵的日期现在也不好说,但至少应该在半个月以上。也就是说,在皇马赛程最艰苦的时候,球队将失去一枚摧城拔寨的利器。

  舒斯特尔赛后很遗憾地说:“冈萨洛(伊瓜因)是扭伤了脚踝,我希望他的伤情不严重,现在还不知道他究竟会缺阵多少天,但是有这么多球员受伤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大损害。每场比赛都有球员受伤,我们还怎么能竞争这么多赛事。而且,90%的受伤都是在比赛中,而不是训练中,这很难控制。去年我们运气不好,今年也一样,这么多伤员,球队和夏天时肯定不一样了。”他向皇马主席发出了引援请求。

  伊瓜因的受伤,也给皇马敲响了一个警钟,那就是锋线引援已经刻不容缓,引援事宜绝不能再停留在纸面上了。此前有知情人透露说,皇马高层还抱有侥幸心理,认为如果球队能不断获胜,那锋线引援的事宜还可以拖一拖,现在看来,这种侥幸心理必须去除,因为今天是伊瓜因受伤,明天保不准锋线别的球员就出问题。这位知情人对皇马的计划感到不解:“卡尔德隆已经为明年夏天的引援储备了1.2亿欧元,为的就是为竞选主席连任造势,那么,为了球队的利益,主席先生就不能提前拿出一部分资金,先补补球队的漏洞吗?要知道,如果球队本赛季状况糟糕,那恐怕不用等到明年夏天,皇马主席团全体成员,都可能提前下课!”(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