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鬼赛程前皇马召开备战会 主席许诺5连胜将重奖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6: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为了在和维尔瓦的关键比赛前让队员团结起来,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体育城组织了一次集体餐会。参加的人员除了全体球员以外,还有主帅舒斯特尔,全体教练组成员,体育部高层,以及卡尔德隆本人。

  在餐会上,卡尔德隆向球员们许诺,如果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那么俱乐部将奖励每人12万欧元。而皇马接下来的5场比赛是联赛主场迎战维尔瓦、欧冠客场较量博里索夫、联赛客场和赫塔菲的交锋、联赛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以及欧冠主场和泽尼特的比赛。

  而在5场比赛之后,皇马还将做客诺坎普球场和主场迎战蝙蝠军团。卡尔德隆许诺,如果能够战胜巴萨和瓦伦,那么还有更大的奖励给球员。这种奖励方式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上个赛季皇马客场1比0战胜巴萨时,卡尔德隆就每个球员奖励了3万欧元。不过这点钱对年薪成百上千万的大佬们来说,实在算不得大钱。(魏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