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期待西班牙打出最高水平 低调背后瞄准冠军王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6:11  新浪体育
博斯克期待西班牙打出最高水平低调背后瞄准冠军王座

2009年联合会杯分组抽签揭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南非“黄金之城”约翰内斯堡的桑顿会议中心举行,意大利、西班牙和巴西三支世界劲旅将参加本届大赛。结果,意大利和巴西被分在B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则与东道主南非、亚洲和大洋洲的冠军伊拉克和新西兰队分在了A组

  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后,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并没有因为“避开”巴西和意大利队而感到愉悦,相反他表示在联合会杯的舞台上任何对手都值得西班牙队尊敬。“我想,对小组的所有对手来说,这个分组结果都很有意思,因为每支球队的风格都各不相同。我希望西班牙队可以从小组出线。西班牙队对能来到在这个美妙的国家参加比赛感到高兴。我们知道,在联合会杯上我们必须尊重所有的对手,同时也期待着打出最高水平。”博斯克说。

  作为2010年世界杯的前奏,本届联合会杯将于2009年6月14日至28日举行。本届大赛安排在4个城市举行,分别是布隆方丹、约翰内斯堡、勒斯滕堡和比勒陀利亚,他们都是南非世界杯的比赛主办城市。

  附西班牙联合会杯小组赛赛程

  2009-6-14 新西兰vs西班牙

  2009-6-17 西班牙vs伊拉克

  2009-6-20 南非vs西班牙

  (N.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