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身价暴涨40倍之人成炸弹 他当队长比加拉斯更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5:40  新浪体育
阿森纳身价暴涨40倍之人成炸弹他当队长比加拉斯更糟

克里希连续低级失误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客场挑战曼城,这并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本赛季,尽管曼城战绩不佳,但他们在主场给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制造了很多麻烦,两强都是经过逆转才最终拿下比赛。上轮联赛,阿森纳在主场毫无脾气的完败给了阿斯顿维拉,本场对阵全英攻击力处在次席的曼城,温格的队伍若想不失球,将会非常艰难。

  但由乔鲁和西尔维斯特组成的中路防线,在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内可谓是密不透风。直到上半时比赛进行到了伤停补时阶段,当时曼城中场球员爱尔兰接赖特-菲利普斯的传球,在阿森纳的禁区前沿突破,枪手左后卫克里希抢先大脚解围,却将球踢茨了,原本的解围球变成了一次乌龙助攻。爱尔兰的进球,让阿森纳在客场陷入被动。

  这已经不是克里希本赛季第一次出现这种失误了,阿森纳联赛主场4-4战平热刺,克里希在本队4-2领先时,莫名其妙的在边线跌倒,杰纳斯捡到皮球后,一路杀奔枪手禁区前,用一脚精彩的远射洞穿了阿森纳的大门,将比分缩小到了一个球;上轮联赛主场打维拉,克里希又抢在阿邦拉霍之前,一头将球顶入自家大门,帮助对方打破僵局;本轮联赛,又是克里希的乌龙助攻,帮助对手打破局面……相信大多数阿森纳球迷都还记得,上赛季达席尔瓦断腿之役、正是克里希在伤停补时阶段因为精神不集中、将对手放倒送给对方一个点球,伯明翰才在那场比赛中借此逼平了阿森纳。经此一役,枪手进入了连战不胜的怪圈,最终,被曼联和切尔西先后将积分反超。

  克里希到底是怎么了?以往阿森纳最值得信赖的防线大将,如今竟成为球队后防头号定时炸弹!谁也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但有一点几乎是肯定的,克里希很想弥补自己在上场比赛中的乌龙,给全队造成的损失。

  本场比赛,克里希助攻非常积极。据OPTA权威数据统计,本场比赛,克里希半场向前成功传球的次数高达33次,作为一名后卫,这一数据已相当不易。在阿森纳本场阵中,这一数据也仅仅是低于,前场成功传球36次的纳斯里和前场传球34次的德尼尔森。但衡量一名后卫的最基本标准,就是看他是否在防守一端犯错误,而非在前场打进几球。从这一点上看,尽管克里希在本场比赛中传出威胁球1次、创造了3个任意球,但因为他在防守端的失误,让对手打开了胜利之门。在《天空体育》赛后的评分中,克里希得到了5分的全队第二低分,对他的评价就一个英文单词:Poor。

  在加拉斯被剥夺队长袖标后,克里希和法布雷加斯都被视为可能的接班者。但与法布雷加斯相比,克里希的领导才能相去甚多。2003年8月,克里希仅仅以25万英镑的低价从法甲戛纳队加盟,而如今贵为法国国脚的克里希身价也在1000万英镑上下。尽管身价暴涨40倍,而且,上赛季,克里希还入选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赛季最佳阵容,但克里希的心理素质过差,仍不足以让他胜任队长一职。事实证明,克里希还有类似森德罗斯那样的心理痼疾,那就是一旦在比赛中有失误,整场比赛他都会在那个失误的阴影中停滞不出,乃至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

  从这个意义上讲,如果让克里希接替队长袖标,其效果甚至会比让加拉斯继续担任队长一职更糟!而无论从球技、人品还是从领袖气质上看,法布雷加斯才应该是阿森纳新队长的最佳人选。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克里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