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否认漏判维拉点球说 称曼联发挥更佳未受真正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5:13  新浪体育
爵爷否认漏判维拉点球说称曼联发挥更佳未受真正威胁

哪里来的点球之说!?

  新浪体育讯 打平维拉,曼联错失了缩小和切尔西之间积分差距的机会,但考虑到强势的维拉上周末战胜阿森纳的事实,本场比赛曼联总体上控制了局面,只是没有把握住进球而已,所以这场平局并没有影响到老爵爷的心情,他毫无沮丧之情。

  在接受“Setanta体育”采访时,弗格森说:“我认为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我们表现得更好。下半场开打15分钟内是维拉最强势的时间段,他们把一堆的传中都打到我们禁区内,这引来了很多麻烦,但除开这段时间,我们并没有遭受到真正的威胁。”

  但话说回来,曼联给予对手的实质威胁也不很多,即使有,鲁尼等人糟糕的脚法也足以将其浪费,弗格森平静地说:“尽管如此,我们也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你们一直会期待,我们能在比赛的某个时刻进上一球,但我们有过好机会,很遗憾没有能取得进球。”

  如果曼联赢球,那么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曼联和切尔西、利物浦之间的积分差距就会缩小到6分,虽然有遗憾,但弗格森接受这样的结果,他说:“对我们来说,这确实是接近头两名队伍的机会,但足球比赛是一种真实的错综复杂的环境,我不认为今天是我们的坏日子。”

  下半场有一个争议镜头,维迪奇防守时似乎拉倒了阿邦拉霍,全场鼓噪认为这绝对是个点球,主裁没有表示,而弗格森也不认为维迪奇犯规,他说:“他很清楚的碰到了皮球,他既然是离门最近的选手,所以从任何方向都可以触球。阿邦拉霍发现要摆脱他很困难,他只能做到自己的身体在维迪奇前面而已,从任何角度来看,我都不认为这个球是点球,接近点球都不是。”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