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中场之核世界波绝杀 皇马主场胜仅差巴萨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4:50  新浪体育
西甲-中场之核世界波绝杀皇马主场胜仅差巴萨2分
伊瓜因受伤被抬下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击败维尔瓦,斯内德绝杀建功,伊瓜因扭伤脚踝被担架抬出。皇马取得主场3连胜稳定了近来的不利局面。

  皇马近3战全胜维尔瓦,但06年12月却在主场0比3惨遭完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场,皇马6胜1平1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3胜1负。卡纳瓦罗在昨天训练中内收肌受伤缺阵,迪亚拉伤势好转但未能进入大名单,佩佩伤愈复出,托雷斯、斯内德和德伦特轮换进入首发。

  维尔瓦开场后就反客为主展开攻势。第3分钟,西西传球,富埃戈远射偏出。第8分钟,格雷罗传球,卡姆纳斯禁区弧顶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1分钟后,格雷罗突入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卡姆纳斯却在14码处将皮球射高。随后皇马才逐渐进入比赛节奏,第11分钟,德伦特左路下底传中,斯内德6码处凌空捅射高出。

  第12分钟,斯内德直传,伊瓜因突破列斯戈后射空门被博松挡出,伊瓜因随后地先回传,斯内德10码处推射破门,但边裁作出了皮球已越出底线的正确决定。第19分钟,斯内德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拉莫斯远射偏出。第31分钟,卡萨多禁区前绊倒伊瓜因被黄牌警告,古蒂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

  第33分钟,维尔瓦勉强解围角球,德伦特远射偏出。第34分钟,古蒂传球,伊瓜因扣过贝托后在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偏出。第35分钟,古蒂传球,斯内德25码处劲射同样偏出。第37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劳尔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39分钟打破僵局,古蒂传球,斯内德25码处劲射打中后卫后偏转吊入大门。

  第48分钟,托雷斯右路传中,斯内德12码处头球攻门正中列斯戈下怀。随后马塞洛对格雷罗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斯内德传球,古蒂禁区前的射门被列斯戈没收。1分钟后,斯内德直传,伊瓜因禁区左肋12码处的挑射偏出近角。第54分钟,劳尔的远射也偏出目标。第62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古蒂禁区边缘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

  第63分钟,劳尔传球,马塞洛远射偏出。随后范德法特替换受伤的斯内德出场。第70分钟,皇马防守角球时,佩佩明显手球,但裁判却未予判罚。第73分钟,德伦特传球,劳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后跟进再射偏出近角。皇马第78分钟遭遇打击,伊瓜因扭伤脚踝被担架抬出,阿根廷人双手掩面哭泣,萨维奥拉替补出场。

  第83分钟,古蒂直传,劳尔禁区内缺乏力量的射门被列斯戈轻松没收。第84分钟,德伦特左路传中,古蒂8码处头球攻门被列斯戈神勇救出,劳尔小禁区左侧边缘再传,萨维奥拉近距离射门再度被列斯戈扑出。第86分钟,布埃诺换下劳尔。第89分钟,加戈传球,古蒂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最终皇马取得主场3连胜,维尔瓦遭遇3连败。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2-托雷斯,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8-加戈,10-斯内德(66',23-范德法特),14-古蒂,15-德伦特;7-劳尔(86',28-布埃诺),20-伊瓜因(79',9-萨维奥拉)

  维尔瓦出场阵容(4-4-2):13-列斯戈;2-莫里斯,5-博松,22-贝托,6-卡萨多;10-巴斯克斯,24-富埃戈,14-西西(77',21-埃托),8-卡姆纳斯;23-格雷罗(68',11-克伦加),7-阿卡莱(52',9-马丁)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