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鲁尼失绝杀曼联憾平维拉 红魔连续3客场未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3:24  新浪体育
英超-鲁尼失绝杀曼联憾平维拉红魔连续3客场未胜
(点击观看阿斯顿维拉0-0曼联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2日17: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鲁尼错过最佳机会,红魔连续3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曼联在双方近14次交锋中取得全胜,近22次交锋取得20胜2平的不败战绩。阿斯顿维拉上次取胜曼联还是在1999年10月的联赛杯,联赛取胜则要追溯到1995年8月,在老特拉福德更要追溯到1983年11月。双方英超交锋32场,曼联23胜7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1胜3平2负。这是双方的第170场交锋,此前曼联86胜35平48负占据优势。费迪南德和鲁尼双双伤愈复出,贝尔巴托夫却因伤缺阵,吉格斯轮换首发出场。

  第6分钟,卢克-扬任意球长传,劳尔森头球摆渡,阿邦拉霍禁区内的射门被范德萨轻松没收。第14分钟,鲁尼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24码处劲射被弗里德尔扑出。随后吉格斯开出角球,维迪奇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里奥-科克前场断球后30码处远射被范德萨没收。第22分钟,里奥-科克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

  曼联控制比赛,但维拉坚定地采取防守反击策略。第29分钟,彼德罗夫远射偏出。第30分钟,阿什利-扬开出任意球,米尔纳的外围射门滑门偏出。第37分钟,朴智星赢得禁区前任意球,C-罗纳尔多25码处直接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1分钟,吉格斯左路任意球传中,维迪奇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半场补时,卡里克传球,特维斯禁区前的射门被弗里德尔没收。

  第49分钟,阿什利-扬远吊大门被范德萨托出底线。1分钟后,阿什利-扬开出角球,劳尔森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阿邦拉霍突入禁区左侧在维迪奇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2分钟,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还是打中人墙。曼联1分钟后浪费全场最好机会,卡里克直传,鲁尼近距离的射门却偏出目标。第66分钟,阿邦拉霍传球,巴里远射偏出。

  第71分钟,纳尼换下特维斯。第74分钟,阿邦拉霍直传,阿什利-扬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77分钟,库提斯-戴维斯对C-罗纳尔多犯规得到黄牌。第81分钟,高中锋卡鲁换下西德维尔。随后安德森换下C-罗纳尔多。第87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下底回传,维迪奇抢在阿邦拉霍之前解围。最终曼联客场战平,连续3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2-1):1-弗里德尔;2-卢克.扬,15-库提斯.戴维斯,5-劳尔森,20-里奥.科克;6-巴里,4-西德维尔(81',10-卡鲁),19-彼德罗夫;8-米尔纳,7-阿什利.扬;11-阿邦拉霍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1-吉格斯,13-朴智星,16-卡里克,7-C.罗纳尔多(82',8-安德森);10-鲁尼,32-特维斯(71',17-纳尼)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