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遗憾"放跑"切尔西 披露为何雪藏红军状态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主场被富勒姆0比0逼平,失去了一举超越切尔西的机会,由于蓝军本轮也被逼平,红军只要获胜就可独占榜首,但仅仅拿到1分显然令主教练贝尼特斯无法满意,他称红军放跑了超越蓝军登顶的一个机会。

  “这是糟糕的一天,”贝尼特斯赛后说,“我们没有足够的能量,我们的传球也不够好。然后当我们回到更衣室时,发现切尔西平了,阿森纳输了。如果我们赢了,那么这些结果本来对我们很有利,我认为切尔西发现我们的结果以及阿森纳输了后,感觉也是这样。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被浪费的机会,但对切尔西也是。”

  “虽然我们表现不好,但是仍有三个好机会,下半时我们开局非常好,踢得更紧凑,更有决心。”

  贝尼特斯还透露,为何没有让近来状态出色的阿隆索首发。“我知道球迷们呼喊让阿隆索上场,但是他为西班牙队踢了九十分钟,而我们需要体能充沛的队员。当他后来换上场后,富勒姆立刻把他盯死了。”

  “我们有也许五个球员不在状态,那些周中打了国家队比赛的人看上去很疲劳,我们用了两三个体力充沛的队员,但你能看出有几个人体能不佳,卢卡斯体力充沛,但库伊特和里埃拉周中踢了九十分钟,而且经历了飞行。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认为一个人能带来多大不同,当这么多的球员不在状态,你无法指望靠一个人来改变局面。”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