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声明拒售布冯 创纪录5000万镑挖角纯属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9:19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声明拒售布冯创纪录5000万镑挖角纯属谣传

布冯哪里也不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尤文图斯主管布兰科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针对近来盛传曼城5000万英镑求购布冯一事给予了回应。

  “布冯是非卖品,他是无价的。有关曼城报价求购布冯一事是不真实的,我们从来没有就此事谈过。”布兰科说。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门将乔·哈特在上周末受伤后,球队的阿联酋老板计划在冬季斥重金将这位意大利国门带到曼彻斯特,如果这笔买卖成交,布冯将超过齐达内2001年的4800万镑,成为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由于有伤,布冯缺席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多场比赛,要到明年1月才能重返赛场。球队不遗余力留住这位世界上最贵的门将不是一天两天了,两年前球队降级时,斑马军团曾成功留住布冯屈身乙级联赛,从而没让他转投AC米兰。

  “尤文和布冯的合同还有很多年,我们确信他将会2011-12赛季出现在新球场里,这点球迷们可以放心。”布兰科补充说。周四,尤文俱乐部公布了将兴建一座可容纳4万座席的新球场计划,预计在2011年5月竣工,这预示着尤文将成为意甲首家拥有属于自己球场的俱乐部。

  再过几个小时,意大利国家德比就将上演,在先后公布兴建新球场和拒卖布冯两个大消息后,斑马军团在这场焦点战前可谓信心十足。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布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