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完败却收获意外之喜 灵光乍现为勒夫带来信任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59  东方体育日报

  德国队在柏林遭遇了一场完败,但至少可以为海尔梅斯的进球而感到欣慰。在代表德国队踢的第9场比赛中,小伙子收获了第一粒国家队入球。尽管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但却带来了希望。德国队又拥有了一位新的锋线杀手。

  海尔梅斯在本赛季的德甲表现让人更加欣慰。在代表勒沃库森踢得总共13场联赛中,海尔梅斯贡献了10个进球,此外还有2次助攻,如此优异的表现让人为之动容。在沃勒尔总结的“勒沃库森将夺冠”的三大理由中,海尔梅斯占了其中的一条。没人怀疑,他也将会在2010年的世界杯上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本场比赛,德国队全队都很平庸,但海尔梅斯却灵光乍现,抓住特里的一次失误而为球队扳平了比分。赛后,海尔梅斯成了惟一得到好评的球员。

  进球后,海尔梅斯食指朝天,他把进球献给了一位特殊的亲人——他的狗狗埃米。几个星期之前,埃米因为患有不治之症而不幸去世,这让海尔梅斯遭受了沉重的打击。“我哭了整整一天。”海尔梅斯承认,他已经把埃米当作了亲人。埃米去世之后,海尔梅斯只能把全部精力都发泄在了球场上,最近的优异表现也许应该感谢埃米。同英格兰的比赛之前,海尔梅斯表示自己一定要献给埃米一个进球,他还真的做到了。“埃米,你可以安息了。”海尔梅斯看着天空而长出了一口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