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德战掀起球迷疯狂水战 最差德国遭遇柏林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51  东方体育日报

  温布利是英格兰人的伤心地,而柏林则是德国人的滑铁卢。历史上两队在这儿交手7次,德国队4负3平而未尝胜绩,这一次再次续写了尴尬。凭借两个定位球,英格兰笑到最后,两国的足球世仇又添了新的一页。

  新人过多并非德国队输球的理由,英格兰队的众多主力球员也没有来到柏林。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二队之间的较量,而英格兰的人才储备明显胜出一筹。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德国队遭遇了一场完败。《图片报》评论说:“这是欧锦赛预选赛0比3输给捷克之后表现最差的一支德国队。”勒夫则输得心服口服:“我们的实力不足以击败这样一支英格兰队。这真是糟糕的一天。”

  像比赛一样,两国球迷之间的对抗同样是焦点。“战斗”在比赛前就开始了,两国球迷在球场入口处互相丢掷矿泉水瓶,差一点点就酝酿出一场群殴。警察介入之后,双方开始收敛,但是在两国国歌响起的时候,“战斗”再次打响,两国球迷都在对方国歌奏响的时候吹口哨。“真是太丢脸了。”《图片报》表示。幸好德国总理默克尔没有看到这一幕,否则她也会感到丢脸的。默克尔本来不会错过这样一场比赛的,但却患了感冒而只能在办公室里看比赛。这让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很失望:“我的愿望是能会一会默克尔女士,然后看一场精彩的比赛……”

  没有默克尔的注视,所以德国队踢得无精打彩,“毫无攻击性,也没有思想性。”SPORT1体育网站给出了这样一句评语。巴拉克和弗林斯不在场上,中场核心的重任交给了“小猪”,但这个任务对他而言是无法承受之重。没有中场的支持,锋线上的克洛泽和戈麦斯一直在梦游。后防线也为新人过多而付出代价,阿德勒的失误导致第一粒失球,维斯特曼的失误带来第二个失球。幸好还有海尔梅斯的入球,德国队不至于输得体无完肤。

  伴随着柏林球迷的口哨声,德国队告别了2008。“2009年会好一点的。”《图片报》也只能是如此展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