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盛赞三狮军团二队 目标坚定2010年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39  东方体育日报

  2007年12月14日,英足总正式宣布意大利人卡佩罗成为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的主教练。2比1客场战胜德国队,卡佩罗为自己的第10场执教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拿德国队来检验二队阵容,卡佩罗算是赚到了。甚至由于新人们表现太过出色,带给了卡佩罗甜蜜的负担:“本来想通过这场比赛对一些年轻球员进行甄选,可是比赛结果让我无从选择,不知道该把谁淘汰掉下次的集训。”不过卡佩罗还是特地表扬了维拉的年轻前锋阿邦拉霍:“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利用球场的宽度,也为攻防平衡做出了贡献。”

  意大利人一开始接手球队时就说要帮助英格兰队恢复强者的自信,胜利显然是最好的强心剂。“这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感觉球员们在比赛中知道我想要做什么,他们踢得很自信,展现了技术,我对此非常高兴。”事实上,如果年轻队员能再多一点对机会的把握,那么最后的比分绝不仅仅是2比1。

  遗憾并非是坏事,说明英格兰队还有进步的空间。“每场比赛后,我都认为球员们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天我们再一次做到了。球员们表现非常好,他们配合很出色,这点很重要。”意大利人赛后表达的那些溢美之词,总结为一句话就是“明天会更好”。对于以大赛为周期的国家队来说,“明天”便是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一向谨慎的卡佩罗竟然没有掩饰自己的野心,“真希望今天的结果能出现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