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托尼回归成就壮举 勇助意大利平世界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25  东方体育日报

  里皮终于打破了波佐保持了70年之久的意大利队主帅不败纪录,只是含金量并不像他自己认为的那么高,这第31场不败只是与希腊队在友谊赛中1比1战平而已,而帮助里皮打败不败纪录的正是697分钟没有为国家队进球的托尼。

  “这31场不败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这只是一个过程。现在我的目标是要重建意大利队。”里皮是第一个做到31场不败的意大利人,同时他也追平了巴西莱与克莱门特执教阿根廷和西班牙时创造的不败世界纪录。但正如他所说,现在的意大利更关心的是未来的成长空间。

  而真正让里皮的纪录得以延续的是托尼。当时意大利已经被希腊队替补前锋耶卡斯攻入一球,第54分钟,托尼接德罗西的任意球助攻,避开门将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平,697分钟的国家队进球荒就此打破。赛后里皮也祝福了这位意大利队不可或缺的前锋:“我希望他在国家队也能和在俱乐部一样,拥有非常高的进球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