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低调接受巴西总统任命 坦言邓加选途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24  东方体育日报

  斯科拉里在巴葡大战之前,悄然返回比赛地巴西利亚。这个巧合,难免引发无限遐想。

  因为近来邓加战绩不佳,怀念斯科拉里的思潮在球迷中泛滥。不过,斯科拉里似乎故意绕开这场比赛,他在与巴西总统卢拉会面后,匆匆赶往机场返回英国,正好错过在19日举行的比赛。

  原来,斯科拉里此行主要目的是接受巴西总统卢拉的任命,他被任命为巴西在英国的旅游大使。斯科拉里在总统府会见了号称“巴西一号球迷”的卢拉,并将一件兰帕德的球衣送给总统,“我知道总统是科林蒂安斯队的球迷,我向他祝贺该队夺得本年度乙级联赛的冠军,我也希望总统能成为切尔西的球迷。”

  当然,更敏感的话题是关于巴西队主教练的人选,斯科拉里表达了对邓加的支持:“我已经说了100次了,现在我第101次强调,邓加走的路是正确的,他还应该继续下去。现在巴西队在预选赛中排名第二,只要继续下去就能够顺利晋级决赛圈。我执教过国家队也执教过俱乐部队,我知道队员们在这个时候会有些利益冲突,但是之后,所有人都还是想去参加世界杯的。”

  而在比赛之前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处在信任危机中的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很怵与巴西队交手,他私下里找到前任斯科拉里希望能得到些许“小小的暗示”,但是,坚持中立立场的斯科拉里婉拒了这个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