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登上谢联官方人物报道 主帅戏言孙有时候很狡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盟谢菲尔德联队后,中国球员孙继海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右后卫,并凭借出色的表现牢牢占据了这个位置。尽管由于红牌停赛,但重新归来后的孙继海却并没有失去主力地位。因为加里-奈史密斯的受伤,状态出色的孙继海又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站稳了脚跟。“中国太阳”全能般的出色表现已经为他赢得了谢联众多球迷的认可,他不但上了俱乐部官方的球员人物志,同时,谢联主教练布莱克威尔也对他赞不绝口。

  布莱克威尔说:“他很有实力,在球场上的表现十分沉着冷静,带球压上时非常有自信。尽管我认为在对布里斯托尔的比赛中他的那次长途奔袭劲射有些冒险。但在比赛中,他的表现确实遏制了对方的发挥,然后还为球队赢得了任意球。公平的讲,孙继海踢得非常好,但我已经警告过他了,如果对方抓住他大胆压上的机会进攻并进球的话,我可要给他点颜色看看了。孙继海非常自信,球在他脚下时我们也很放心,因为他总是会去积极寻找进攻机会。”

  显然,布莱克威尔并不应该对孙继海的实力和表现而感到惊讶。因为在将他从曼城带到谢联之前,他已经从斯图尔特-皮尔斯和曼城助理教练雷克-法扎科利那里了解过这位中国球员的一切了。

  他说:“他们跟我说过,孙继海是位全能的球员,英语也不错,但他可是个狡猾的家伙。当要被罚款的时候,孙继海就会装成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而有人称赞他时,他可比谁都明白。”

  (包亲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