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二队”三大新人出彩 卡佩罗妙手点石成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卡佩罗真的是点石成金的米达斯,英格兰的柏林之行不仅没有因为主力的大量缺阵而演变成一场灾难,反而成全了众多“二队”替补的大放光芒。这一役,增添了人们对三狮军团板凳深度的信心,也让那些因伤退出的所谓主力拿着病假条提心吊胆。

  主力损失最多的中场,卡里克表现抢眼。这是他时隔15个月后的再次复出,也是在卡佩罗手下首次亮相。15个月前他在温布利尝到1比2败给德国的苦涩,但15个月后他却在柏林还以颜色。整场比赛,在巴里保护下,卡里克用精确传球完成组织者的任务。上半场,卡佩罗还主动示意他应该多发挥长传准的特长,在多风的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把握天时地利。以往卡里克在重要赛事中常常“消失”,但8年来总共才为英格兰出阵15次的他,这一夜表现出色。

  卡帅说:“卡里克一直在我的心中,我每次都把他放入大名单,可每次他都会受伤。最近他为曼联连续首发,他是英超最好的中场之一。”卡里克本人则强调:“这场比赛说明了我们的板凳深度,这很重要,因为不是每场比赛你都能把所有人都凑齐。”

  另一个亮眼的二队成员是唐宁,这也是他在卡帅任下第3次首发。被认为是前任主帅麦克拉伦米堡养子的他,多年来一直被人质疑是否够格当国脚。上次在卡帅手下首发(9月份对安道尔),他就听到满场嘘声。但此役不仅助攻两球,上半场尾声一脚远射还差点攻破阿德勒把守的大门。赛后《太阳报》选他为当场最佳。

  首次亮相的新人阿邦拉霍则是锋线上的收获。几次和鸭舌帽擦肩而过的他,上场后第一脚触球就给搭档迪福创造了绝佳机会,可惜朴茨茅斯前锋没能破门。没人认为阿邦拉霍有鲁尼的天才,但尼日利亚后裔确实显示了不怵大阵仗的初生牛犊个性,他的速度也给英格兰锋线增添了新的维度,给德国后卫默特萨克和韦斯特曼造成很大困扰。第77分钟,他被换下时,卡佩罗特意拍了拍他的后背以示鼓励。意大利人当英格兰主帅后第一场比赛看的就是维拉对曼联,对阿邦拉霍的等待最终被证明是值得的,“我认为他打得相当不错,他抓住空当带球跑动,防守中也尽职尽责。”

  此役为英格兰进球的两名球员都是后卫,厄普森自卡帅上任以来先后给受伤的特里和费迪南德代打。此役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第23分钟进球,也是在俱乐部出阵260次才进7球的后卫攻入的三狮处子球,更是卡帅近8场中第4个进球的后卫。特里赛后赞道:“今晚的厄普森上了个台阶,他完美地消除着威胁,赢得大量头球,控球也很好。”

  卡佩罗赛后开心地说:“这场比赛让我看到很多在我手下打得不多的球员,我需要更多了解他们。球队平衡很不错,不管进攻还是防守。这场表现对我们非常非常重要,我们充满自信,技术也很好。我今后选人更头疼,但我很开心。这不是对缺席球员的一个警告,但如果有球员能把主力拉下马来,就像沃尔科特在对克罗地亚时所做的那样,我就高兴死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