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队长:队里有个人遭人厌 沃尔科特范佩西险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队长:队里有个人遭人厌沃尔科特范佩西险动手

加拉斯不再遮掩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内部问题似乎在升级,枪手队长加拉斯日前对媒体公开了队内的矛盾,更衣室里显然有不和谐的音符。

  加拉斯这次曝料来势汹汹,他甚至透露了枪手更衣室内队友之间动手的一幕。《太阳报》披露了加拉斯访谈的几个要点:

  1、声称在4比4被热刺逼平的比赛中,沃尔科特和范佩西在中场休息时差点动了手;2、声称一名阿森纳主力在比赛中侮辱队友;3、称温格的年轻球员不够勇敢。

  加拉斯称,阿森纳更衣室里有一个人很不受欢迎,所有人都讨厌他。“我31岁,这个人比我年轻6岁,全队都不喜欢他。”

  枪手队长还透露:“有队友抱怨某个球员有问题,在比赛中作为队长我去提醒他,但这个问题球员侮辱了我们。我们无法理解这怎么可能发生。”

  在阿森纳,范佩西、埃布和萨尼亚25岁,阿德巴约24岁,至于到底是谁,加拉斯称自己不愿说出具体名字。

  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的冲突也被加拉斯提到,他透露是自己化解了这次风波。“确实有问题,我唯一能说的是,等赛后再解决这些个人恩怨。”

  加拉斯的这番曝料,预计会惹恼温格,后者一向主张队内问题不可外扬。《太阳报》称,温格有可能剥夺加拉斯的队长袖标,并对他处以最严厉处罚:罚款两周薪水、大约是18万英镑。(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