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被曝挖安切洛蒂接替舒斯特尔 铁幕背后藏怎样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07  新浪体育
皇马被曝挖安切洛蒂接替舒斯特尔铁幕背后藏怎样真相

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炒作的对象不约而同得对准了皇马

  新浪体育讯 周四,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媒体再次开火。意大利那边《罗马体育报》刊登了AC米兰要从皇马挖走拉莫斯的传言,西班牙这边,《马卡报》也将安切洛蒂即将入主皇马的消息登上了头条。尽管足球界瞬息万变,你永远不能对一件事说“不可能”,也许这两件事都并非完全没有根据,但至少从目前来看,这两个传言马上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皇马帅位有些动荡是现实,据悉,皇马高层中的不少人以及更衣室内几位重量级人物,都要求卡尔德隆解雇舒斯特尔,然而,皇马主席决定再赌一把,他相信舒斯特尔能够像两年前的卡佩罗那样,在下课的边缘起死回生。另外,12月6日,皇马还将举行会员大会,在此之前,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都希望都保持帅位的稳定,因为新帅上任必然要有过渡适应期,如果换帅未能起到如换刀的效果,那球队会陷入更大的混乱,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的麻烦也就会更大。

  从这点来看,《马卡报》的皇马现在就想邀请安切洛蒂多少显得有些夸张。该报的文章说,皇马希望安切洛蒂马上就能入主伯纳乌,甚至希望本周六意大利教练就能带队打西甲,不过,由于时间仓促,最终决定让意大利教练下周一带队出征客场,打冠军联赛对白俄罗斯博里索夫的比赛。

  这样的报道未能有些哗众取宠,事实上它更多起的是吸引眼球的作用,记者和编辑并非不知道事情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少,球迷也未必都会相信。说实话,这样的报道也是西班牙体育媒体文化的一部分,媒体将报道夸张,而球迷也都有自己的判断,对于有些过于夸张的新闻,一笑了之就好了。

  实际上,皇马确实与安切洛蒂有接触,但目前安切洛蒂与米兰有合同在身,而且赛季也正在进行中,除非出现天大意外,否则他中途离开米兰加盟皇马的可能性不大。据悉,皇马董事会列出了三大候选人,除了安切洛蒂外,还有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卡尔德隆这一领导班子一两个赛季前与这三位教练都有过接触,但因为种种原因,他们都未到皇马来。这一次,三位教练的名字又在内部会议上被提起,但俱乐部只是与他们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且也没有实质性收获。

  米兰方面在得知媒体刊登了安切洛蒂即将入主皇马的消息后,马上予以否认。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对传言显得惊讶:“安切洛蒂即将加盟皇马?这完全是没有的事。他和舍甫琴科都没有要求离开过,两人都会留在米兰。我刚刚跟米贾托维奇聊过——我们的关系很不错,但没有谈过任何转会或者换教练的话题。”

  皇马要解雇舒斯特尔不难,皇马与德国人签的是“2+1”的合同,也就是说,舒斯特尔的合同实际上只剩下半年,皇马最多只需要拿出300万欧元就能让舒斯特尔走人,不用像当初解雇卡佩罗那样花费1700万欧元。然而现在就让安切洛蒂离开米兰显然有些困难。虽然AC米兰看好里杰卡尔德代替安切洛蒂的传言一直不断,但这种交接班最有可能放在明年夏天进行。事实上对皇马来说,最理想的换帅时间也是在明年夏天,最早也不能早于冬歇期。(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