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两大人选解决中卫危机 阿森纳看中强人曾挫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05  新浪体育
温格两大人选解决中卫危机阿森纳看中强人曾挫AC米兰

范比滕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中卫问题尚未没有得到解决,温格承认后防防空能力薄弱,但却迟迟不见行动,其实改善中卫线无非两个途径,要么从转会市场上买人,要么内部挖掘潜力,目前在这两个环节,阿森纳都有动静。

  最新和阿森纳联系到一起的是拜仁慕尼黑的中后卫范比滕,这位高大的比利时人亲口透露,阿森纳对他是很有吸引力的去处。30岁的范比滕目前在拜仁地位下滑,这让他动了离队的念头。

  “阿森纳是一家非常有吸引力的俱乐部,这自然不用说,”范比滕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等到了冬季,我会看看在拜仁的情况,我有时间做出决定,目前我打的比赛确实不如以前多。”

  范比滕身高1米96,06-07赛季欧冠在圣西罗攻入AC米兰2球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温格盯上他,既有解决后防防空问题的想法,又因为范比滕曾经有过效力英超的经验,2004年,他曾经租借到曼城踢球。

  如果转会市场上的操作难度太大,那么温格的另一方案是内部挖掘潜力,他明确指出,阿森纳其实有防空能力出色的中后卫,那就是乔鲁。瑞士国脚已经为枪手出场超过50次,温格认为,本赛季乔鲁上了一个台阶。

  “乔鲁和六个月前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温格说,“在性格、决心和实力上他都有进步,我上周和瑞士国家队主教练谈过,告诉了他乔鲁多么出色。他现在给主力带来了很大的竞争压力。”

  “在后防线上,你想要那类在对抗中强悍、在空中也强悍的球员,乔鲁的身高是一个优势,他是顶级选手之一。”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