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意超级杯有望落户鸟巢 米兰德比或在京城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7:5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明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时候“鸟巢”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据可靠消息,意大利超级杯将很有可能让“鸟巢”再次人头攒动。据北京市体育局孙康林局长透露,目前北京市足协正在和意大利足协代表团接洽,此事成行的可能性很大。

  最先透露出这一消息的是著名社会学家金汕,他在博客中透露,北京市足协正在和意大利方面接洽,会谈的重要议题就是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能否落户在“鸟巢”。

  昨天晚上,这条消息得到了孙康林局长的证实。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孙康林说:“北京市足协和意大利足协代表团正在磋商,这件事情还没有到敲定的时候。如果能够成行,我们将采用市场运作的方式,支付给对方出场费,而我们用收取门票、销售广告等方式实现资金回收。我们希望通过高水平赛事的运作,提高后奥运时代场馆的利用率,同时也让北京甚至全国的百姓能够一饱眼福,欣赏高水平的赛事。”

  这也就意味着中国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到意甲劲旅的风采。从目前意甲各队的状态来看,排名头两位的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鸟巢”上演德比的可能性最大。

  鸟巢收到有关传真

  竞报讯(记者杨萌) 在听说鸟巢将承办意大利超级杯的消息之后,记者随即打电话向负责“鸟巢”运营的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询问。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好像有这样的一场比赛,因为她在公司看到了北京市体育局发来的传真,内容就是关于意大利超级杯。

  但是当记者随后联系到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张恒利时,他却对记者的提问一头雾水。张恒利说,自己没听说过,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

  重头比赛

  会接踵而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北京市正在紧锣密鼓地申办2014年男篮世锦赛,“鸟巢”也将有望举办意大利超级杯,实际上这将是北京举办重大赛事的一个开始。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透露,除了意大利超级杯的事宜正在商讨,还有一些重要足球比赛也在酝酿中。“现在这些比赛正在论证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比赛都是很有看点的。”不过,对于哪些球队将可能到来,是否一定会在“鸟巢”做赛,孙康林局长并没有透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德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