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大将尽伤卡佩罗竟要求验伤 心仪弟子却重伤三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本周二晚,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传来一声惨叫,随后人们都看到沃尔考特捂着肩膀倒在地上,边上是一脸无辜的斯科特·帕克。这是英格兰队备战和德国队比赛的赛前训练。队医迅速上前,把肩膀脱臼的沃尔考特用担架抬走。

  小老虎似乎注定有此厄运。阿森纳和英格兰队共享科尔尼训练场,在那里呆了三年的他还从未在训练中受伤。但这晚柏林下着小雨,球场一片湿滑。在卡佩罗“把训练当比赛、把比赛当决赛”的口令号召下,原本就以勇猛著称的帕克面对飞奔的沃尔考特一记飞铲,随后就有了开头一幕。

  至此,英格兰对德备战时的伤兵阵容终于达到首发需要。上周末联赛前,背部有伤的费迪南德,加上下肢各部位分别染上各色伤病的鲁尼、布朗、哈格里夫斯、赫斯基、阿·科尔、乔·科尔等7人已未获征召,一等联赛踢完,原本进入卡佩罗大名单的球员又伤三人:杰拉德腹股沟有恙、兰帕德肋骨挫伤、门将乔·哈特脚踝扭伤。加上沃尔考特,三狮军团刚好在赛前凑足11名病狮!眉头皱得最深的自然是卡佩罗。沃尔考特再伤,意味着他手头剩下的曾参加上月预选赛的主力队员只剩下四分之三:詹姆斯、特里和巴里!但他只能咬牙表示祝福:“我们都非常失望,不过现在重要的是他能快点回家接受治疗,早日康复!”

  此前,意大利人已为阵容受伤病重创大为光火。前四场预选赛连胜后,卡佩罗没有洋洋得意,继续希望球队保持低调,对本场重量级热身非常看重。但手下球员成批倒下,让意大利人无奈之际也心生疑窦。处于英超球队四线作战期间的本次国际比赛日,本就易被各俱乐部看作鸡肋,何况英格兰主力大都效力于豪门,目前同分的切尔西和利物浦的争冠架势已被拉紧,曼联也不甘人后。曾在意甲西甲江湖混迹多年的卡佩罗熟谙俱乐部主帅各种手腕,有理由怀疑球员诈伤,杰拉德“伤奔”的故事就在此背景下出炉。

  上周六踢完博尔顿后,利物浦医疗单位确认杰拉德腹部内收肌拉伤,短期内无法比赛。卡佩罗闻言后要求足总急电默西郡:让杰拉德到伦敦验伤!于是红军队长本周一坐了三个小时飞机从东北飞到伦敦赫福德郡球队驻地,经过加里·莱文为首的英格兰队医确定伤病属实。随后,杰拉德再反向飞行三小时回到利物浦。

  事件过后。卡佩罗失望,毕竟缺了让主力试阵的机会。杰拉德困惑,因为感觉自己尽忠报国的思想遭到怀疑。本尼蒂斯郁闷,他认为卡佩罗踩过界。足总在面临三输局面下出来打圆场:“我们很满意,球员的伤都合理合法并通过检测”,负责外联的索荷广场通讯主管贝文顿说,“没有阴谋理论,请外界从此不要在含沙射影。”

  沃尔考特发生在卡佩罗眼皮底下的受伤倒是真的无法再真。也是西奥倒霉,因为“凶手”帕克正是顶替受伤的杰拉德而被临时征召而来!小老虎坐上担架后立即被送完医院,让医生把他错位的肩骨校正,当晚他就上机回国。15个月前,西奥左肩就动过手术。半个月前枪手踢斯托克,他被铲翻后旧患复发,但这次却伤在右肩。若本周能动手术,小老虎的康复预计费时三个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