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衰神再现克死第三人 这样的人卡佩罗怎敢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8:41  新浪体育
英格兰衰神再现克死第三人这样的人卡佩罗怎敢再用

球呢?

  新浪体育讯 客场2比1击败德国后,卡佩罗称很满意球员的表现,今天上场的多是英格兰的二线队员,目的在于考察和了解,意大利人说:“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更好的了解一些球员,今天所有的球员表现都很好。”

  作为主教练,卡佩罗只能这样说,至于谁表现不好,从下一期名单中谁失踪了应该可以看得出。英国通讯社赛后给英格兰出场球员评分,替补守门员卡森得到了最低的4分,卡佩罗虽然嘴里不说,但心里恐怕也难给西布罗姆维奇门将打出高分。

  作为替补,卡森踢了后45分钟,没想到一上来就出了错。第64分钟,德国一次长传飞向英格兰禁区,特里拦在对方前锋赫尔默斯身前,希望卡森出击接球,没想到后者犹豫不决,被赫尔默斯抢了先机,一脚把球捅掉打进空门。

  特里赛后把这个球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我本该解围,这球完全不是卡森的错。”但仔细回顾失球全过程,守门员也责无旁贷。从一开始,特里的意图就很明显,护球等门将出击接住,但卡森在出击到一半时,不知为何突然在途中停了下来,其实按照他原先的出击速度,完全可以抢先拿到球,但他在犹豫中的这一停,打乱了整个防守节奏,至于最后被赫尔默斯从裆下把球掏走,对一个门将来说更是耻辱。 

  在英格兰代表队,卡森至今出场只有3次,但留给人的印象却是彻底失败的。欧洲杯预选赛最关键一战,麦克拉伦不知那根筋发作派卡森打首发(此前在预选赛中还一场未上过),结果后者一个低级失误送给克罗地亚一分,英格兰的厄运从此开始。本场是卡森在卡佩罗治下踢得第一场球,他再次丢掉这样一个莫明其妙的球,意大利人以后还敢不敢用他成了疑问。

  近年来在英格兰,守门员位置不但再无当年班克斯、希尔顿这样的门神,甚至常出现运道极“衰”的人,罗宾逊在客场面对克罗地亚时一脚踢空留下乌龙笑谈;格林在世界杯前对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开门球,不但把球传给对手射进空门,自己还骨折下场;如今卡森3场球中2次出现低级失误,自己的英格兰生涯刚开始就蒙上了一层阴影。(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