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炮轰舒斯特尔自寻死路 高层决裂巨头暗示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3:25  体坛周报

  那是个令人沮丧的周末,皇马在客场输给巴拉多利德,主帅舒斯特尔的排兵布阵令人疑惑,球员的表现同样不如人意。这又是个蠢蠢欲动、危机四伏的周一。11月17日,马德里气氛紧张,不少媒体认为舒斯特尔将在当天被解职。人们对皇马人事变动的关注程度,甚至超过对西班牙队备战智利友谊赛,以及当天下午齐达内、罗纳尔多举行的反饥饿义赛。周一对西班牙的某些记者们来说是那么的刺激,对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等皇马上层却显得漫长。

  舒斯特尔自寻死路?

  就在输给巴拉多利德的当晚,舒斯特尔的情绪显得非常低落,他知道不仅仅输掉了3分,他在舆论界的威望也随之降低。可他并不打算改变初衷,那就是在周日和周一给球队放假两天。他本人也希望在赛后直接坐车去萨拉曼卡,因为第二天(上周日)他要在那里给他刚出生不久的女儿洗礼。赛后,当两位体育经理米亚托维奇和波图加尔下更衣室给球员打气,并知道这一计划后,米亚托维奇提醒舒斯特尔,输球后给球员放假,可能在媒体面前交待不过去,并要求他随队回马德里。

  舒斯特尔接受米亚托维奇的建议,在回程的大巴士上他宣布,球队回马德里后休息几小时,然后举行自愿训练。所谓自愿训练当然也包括他自己。上周日上午,只有哈维·加西亚和几位有伤的球员自愿训练,舒斯特尔已在妻子的陪同下去了萨拉曼卡。

  教练是人也就会有私事,这是无可指摘的。不巧的是皇马正遇危机,舒斯特尔女儿的洗礼请假也没有事先和球队打招呼,引起了某些上层的不满,也让一些想弹劾舒斯特尔的媒体有机可乘。在猎取了舒斯特尔上周日在萨拉曼卡的照片后,周一马德里媒体都认定“舒斯特尔自找死路”。中午,“神通广大”的塞尔电台发布骇人消息,称皇马“已经在研究舒斯特尔的合同(潜台词为计算炒掉舒斯特尔的经济损失),并积极寻找替换教练。”他们还宣称晚7点米亚托维奇的新闻发布会上,很有可能宣判舒斯特尔死刑。整个下午,新闻机器都在等待着。

  舒斯特尔的傲慢早就激怒了媒体。尤其是在西班牙颇有影响力的塞尔电台主持人拉蒙,始终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与其同一集团的《阿斯报》也贸然宣称舒斯特尔死期已到。为了佐证自己的先知先觉,该集团在周一一早就派内线探视皇马动态。在皇马的咖啡厅,内线服务人员告知媒体,主管皇马球员和教练合同的官员卡洛斯正在研究舒斯特尔的合同文本。今夏皇马夺联赛冠军后,卡尔德隆曾答应舒斯特尔的合同续到2010年,卡洛斯要确定这口头协议是否进入了合同正本。咖啡厅的线人并告知说,从皇马高层官员的闲聊来看,球会内部继续持分裂状态:米亚托维奇想尽早罢免舒斯特尔,而卡尔德隆和波图加尔仍支持舒斯特尔。

  “令人失望”的发布会

  不管怎么说,舒斯特尔在输球后仍我行我素前往萨拉曼卡,形势已对舒斯特尔更加不利,反对趁热打铁,以舆论的压力迫使卡尔德隆放弃舒斯特尔。于是就有了塞尔电台下午两点半的公布舒斯特尔即将下课。

  可错觉终究是错觉,换主帅的诸多利弊必须由主席卡尔德隆权衡。就在塞尔电台的消息在中午被各电视台转播不久,也就是下午3点15分,卡尔德隆打电话给拉蒙,告诉他不要对米亚托维奇7点的新闻发布会抱太大期望,也就是说皇马暂时不会解雇舒斯特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