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揭内斯塔神秘伤情 为何米兰死也不让他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关注了本赛季的AC米兰,看到卡拉泽、马尔蒂尼,甚至博内拉、法瓦利都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冲锋陷阵,很自然的,你的头脑中就会出现这样一个问题:内斯塔呢?意甲联赛中最伟大的现役中后卫,甚至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只在地拉那的友谊赛中昙花一现,踢了那么20分钟,之前和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他的踪迹。正式比赛,内斯塔更是一分钟都没有参加过。即便是笔者,利用工作机会,在本赛季曾经三次到米兰内洛观摩AC米兰的训练,也没有能够在人群中找到内斯塔。

  关于内斯塔,安切洛蒂曾经在10月说过一句,“最糟糕的情况下,他有可能被迫退役……”只是安帅的这句话,没有引起媒体足够的注意。加里亚尼在11月11日的一次联合采访中也提到过内斯塔,比起AC米兰的主帅来,AC米兰的总经理当然要多了一些必要的乐观主义。没有提到“退役”一词,加里亚尼告戒内斯塔,“我们(AC米兰俱乐部)咨询了世界上最好的专家,所以,我们不建议内斯塔去手术,我们都应该还记得塞尔吉尼奥的下场,我们建议内斯塔接受保守的理疗。”AC米兰的第一实权人物说,AC米兰正在做一切可能和不可能的事情,组织内斯塔手术,因为塞尔吉尼奥做了类似手术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

  那么,到底是什么问题,让内斯塔的职业生涯面临风险呢?加里亚尼做了回答:“我不是医生,但我知道,脊椎盘脱出的手术之后,对一名职业职业球员来说,要想停留在一定的水平,就很难了……”原来如此,是后背的问题,一名球员的三大噩梦之一,甚至比脚踝、膝盖的问题更麻烦、更复杂、更难解决。还记得科科吗?当年和扎切罗尼一起在意甲联赛夺冠的前AC米兰青年队队长,正是因为后背的问题,才早早结束了职业生涯。据说,AC米兰也正是因为科科有这种伤,才慷慨的把他换给了国际米兰……

  在加里亚尼的解释之后,笔者还找到了内斯塔的好友,家在罗马的足球经济人利多,特别是内斯塔的哥哥,更具体的询问了一些情况,得到了一些更恐怖的消息。内斯塔的问题居然是:椎尖盘突出外加脊椎骨扭曲。为了治疗,内斯塔已经在一个星期前去了麦阿密,而且内斯塔本人对他的这个背伤非常担心。早在2006年的时候,内斯塔也曾经去了麦阿密,当时,内斯塔在那里动了肩部手术,回到意大利后,状态神勇,AC米兰球迷都应该还记得后来的那座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其中有内斯塔的很大一份功劳,只是这一次,情况完全不一样,内斯塔远没有两年前那么乐观。现在的背伤,也远比当年的肩伤复杂……

  在离开意大利之前,内斯塔曾经告诉过关心他的人,“我去美国,是因为两年前,他们为我治疗过,那里有一些意大利没有的技术,我希望这些专家,能够解决我后背的问题。”让内斯塔有些恼火的是意大利记者,两年前,他们曾经写出了“米兰在奋战,内斯塔休假”这样的文章。所以,利多说,内斯塔不是去休假了,但是圣诞节之前,他都不会回意大利,因为这种治疗也是一个比较漫长和复杂的事情。事实上,10月19日,在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的意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内斯塔已经出现在了替补席上,那么他为什么又会在上周去了美国去治疗呢?“桑德罗(内斯塔)的问题比较复杂,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他当时觉得一切都已经好了,但是之后,疼痛又回来了,他首先要解决的是疼痛的问题,这不仅干扰了他的运动生涯,甚至干扰了他的正常生活。”

  根据内斯塔和俱乐部协商的意见,内斯塔的圣诞节都要在美国过了,从12月29日到1月7日,AC米兰将在迪拜安排一次冬季集训,顺便安排两场目的在“捞金”的友谊赛,内斯塔希望能够在这个期间,直接到迪拜,和球队汇合。连加里亚尼和安切洛蒂都说了,内斯塔有中断职业生涯的可能,那么内斯塔是怎么看待这种风险的呢?还是让我们听听他自己的意见吧。内斯塔说:“他们告诉我,只有在手术的情况下,存在这种风险。但外科医生给我做了检查,他们说,也有不用手术,就能治疗好这个问题的机会,但这种治疗,只能去佛罗里达去做……”我们祝内斯塔好运,作为一名中后卫,1976年3月19日出生的内斯塔还很“年轻”,希望他的职业生涯能够继续下去。(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内斯塔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