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王牌遭禁三场无缘战阿森纳 弗爵爷亦为怒吼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1:00  新浪体育
切尔西王牌遭禁三场无缘战阿森纳弗爵爷亦为怒吼埋单

德罗巴停赛3场,因向球迷掷硬币

切尔西王牌遭禁三场无缘战阿森纳弗爵爷亦为怒吼埋单

弗格森禁入教练席两场,因对主裁怒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18日),英足总正式公布对德罗巴的处罚结果,这位切尔西前锋因对球迷的不理智行为被禁赛三场,这个结果也让他无缘月底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战。

  上周与伯恩利的联赛杯中,德罗巴因无法忍受对方球迷的侮辱,从球场中捡起一枚硬币掷回看台。对于这个不理智的举动,德罗巴在接受英足总调查时供认不讳。按照停赛规定,德罗巴被停赛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周末主场与纽卡斯尔的联赛,30日主场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大战,以及下个月6日与博尔顿的客场比赛。

  “如果我扔硬币的举动伤害到了某些人,我愿意道歉,这是一个大错误,我很后悔当初那样做。”德罗巴说。联赛13轮过后,与利物浦同分的切尔西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而上周德罗巴在联赛杯打进的那粒进球也是他这个赛季的第一球。

  另外,曼联主帅弗格森今天也收到了来自足总的罚单,他被禁止进入教练席两场。本月1日,曼联在主场4比3击败升班马胡尔城,当值主裁迪安的几次判罚让弗爵爷大为不满。胡尔城后卫图尔纳对卡里克粗暴犯规,本应领到第二张黄牌,但迪安没有出示,比赛结束前,迪安又判费迪南德犯规给了对手一个点球。鸣响终场哨后,压抑已久的弗格森直接找到主裁大声斥责,如果没有队长加里-内维尔的及时制止,弗格森的暴脾气或许会一发不可收拾。

  对弗格森的处罚将从下个月2日执行,这个处罚意味着他将无法现场指挥联赛杯与布莱克本的八强战,6日主场与桑德兰的联赛也不能进入赛场,而那场比赛的对手主帅恰好是爵爷的爱徒罗伊-基恩,看来爵爷与这位曼联前队长的握手只能在场下完成了。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