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出面力挺舒斯特尔 坚信本赛季至少拿一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8:2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7日电 尽管舒斯特统领的皇家马德里队近期表现不佳,但是皇马俱乐部仍表示对这位主教练“充满信心”。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官员梅贾托维奇说:“俱乐部对球员和教练充满信心。一年前,我们与舒斯特签了约。实践证明,他已经走出了卡佩罗的阴影,正在带领球队朝着夺取联赛冠军的方向前进。这说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目前皇马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四,比位居榜首的主要竞争对手巴塞罗那队少5分。另外在欧冠联赛H组中,4场比赛过后仅积6分的皇马排在尤文图斯队之后位居第二。看惯了皇马在各种比赛中“趾高气扬”的球迷和马德里地方媒体一致认为,舒斯特已经把皇马带到了阴沟的边缘,因此有关更换主教练的呼声持续不断。

  面对这种可能涣散军心的呼声,皇马俱乐部不得不出面进行干预。梅贾托维奇说:“我们有一个在欧洲范围最强的阵容,同时还有一个战术思想明确的主教练,因此本赛季我们几项重要比赛中至少可能拿到一个冠军头衔。俱乐部对这一点坚信不疑。”(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舒斯特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