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重臣恐遭禁赛3场 特里谈争冠抑曼联却捧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0: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重臣恐遭禁赛3场特里谈争冠抑曼联却捧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用硬币投掷球迷的风波即将有结果,科特迪瓦人日前对足总的指控供认不讳,他预计将接受三场禁赛的处罚。

  在联赛杯和伯恩利的比赛中,德罗巴打进了一球,但由于忍受不了对方球迷的侮辱和投掷杂物,他捡起一枚球迷砍向他的硬币,朝着看台扔了回去。对这个举动,德罗巴赛后公开道歉,不过仍然逃脱不了足总的惩罚。

  对德罗巴此举,职业球员中有不少人表示同情。前阿森纳球星伊恩-赖特就说,有些球迷才该受罚。“硬币不是德罗巴带上球场的,有些人去球场不是为了看球,他们都是疯子。德罗巴毕竟是人,他做出了反应,我记得卡拉格也扔回过一次。”

  德罗巴的禁赛,对他和切尔西都是打击,他刚刚伤愈复出需要寻找状态,蓝军也需要锋线的轮换队员。目前联赛形势接近,任何闪失都承受不起。

  不过在切尔西队长特里看来,目前蓝军的联赛积分优势已经让他们在心理上对曼联占据优势。“过去一两年我们体验过在后面追曼联,这让你很难受,现在的差距是一个优势,而如果我们还能拿到他们去年那样的净胜球优势,又会是另一个优势,就像是又多三分一样。”

  特里还认为,阿森纳依然没有退出争冠行列。“我依然把阿森纳看作争冠对手,你永远不能排除这些强队,他们有实力,而且会有反弹,我们还要在主客场和他们交锋,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