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多夫称小罗仍没以前踢得好 埃莫森建议米兰速买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米兰用了最微弱的力气,却最快时间得到了最理想结果,然后就开始无聊的控制,仅在结尾阶段有两脚不错射门,扬库的劲射差点扩大比分。

  可怜切沃,意甲最差攻击力(6个进球)确实无力骚扰阿比亚蒂,尽管两个前腰卢西亚诺和兰杰拉拼尽全力,前锋佩利西耶也拿不到一脚利索球,仅有的一次长传威胁,也被阿比亚蒂跑出禁区外大脚解围,他们确实配不上平局,延续着升甲后圣西罗不胜米兰的悲惨史,安切洛蒂和迪卡尔洛上赛季两次交手都是平局,此番分出胜负。

  米兰的无聊控制有一定的理由:伤病太多,人员受限。上周五的训练,只在半个小时内就损失了4个球员,非常诡异,先是博列洛右腿肌肉拉伤退场,初步诊断休息一个半月,而后安布罗西尼屈肌疼痛退出,上轮对莱切联赛他就缺阵,谁料问题还没解决。之后轮到安托尼尼,腿部伸缩肌受伤停赛三周,最后是赞布罗塔,脚踝疼痛,虽进大名单无法出场,下轮可能复出。

  连同受伤的马尔蒂尼和皮尔洛,米兰中后场人员屈指可数,安帅对森德罗斯不放心,还是用联盟杯的法瓦利-卡拉泽中卫组合,博内拉到右路,他和扬库是本场最突出的米兰球员。

  当球队运转不起来需要球星表演时,小罗沉寂了,停止了连续3场破门的优秀记录。尽管得到了俱乐部领导的赞誉,加利亚尼说“我们从没觉得赢得一次赌博,小罗不是赌注,他来米兰时又不是个青涩少年,而是赢得了不少荣誉的成熟球员”,但球员还是对他提出了建议。西多夫说:“他进球不少,但在战术上没起到从前有的带动作用,他还有不小提升空间。”埃莫森在强烈建议米兰买进蒂亚戈·席尔瓦后说:“10个埃莫森的球队肯定能干掉10个小罗组成的球队。”

  小罗本人眼光很高,“我要夺冠,要重回金球奖候选。”但谁都明白,只在门前插上进球的人不是人们熟悉的小罗,何况只从进球来看,也和2005/06赛季的23个有很大差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