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10人寻枪名单筛出唯一真金 穆里尼奥已暗示将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9:43  新浪体育
皇马10人寻枪名单筛出唯一真金穆里尼奥已暗示将放人

就是他了!克雷斯波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输给弱旅巴拉多利德,球队引援的计划变得更为紧迫。舒斯特尔赛前对范尼的缺阵整个赛季大声哀叹,他表示,皇马要想继续在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上有所作为,就必须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球员。“我们要看看有没有引进球员的可能,如果有,那我们肯定要抓住。皇马必须要关注转会市场,毕竟如果不引进的话,那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会少一名球员。我们要看有没有运气,能迎来几个重要的球员来帮助球队。”

  范尼缺阵一个赛季的消息传出后,伯纳乌的办公室里电话就响个不停,世界的各地的经纪人都向皇马推荐前锋,而目前与皇马走的最近的,就是国米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在范尼因伤缺席整个赛季比赛的消息传出后几小时,克雷斯波就得知了皇马要引进他的消息。周四,皇马对克雷斯波感兴趣的传言也在报纸和网络上流传。据悉,西班牙的一些朋友给克雷斯波报了皇马看中了他的新闻,阿根廷人听后显得非常兴奋:“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惊喜!”

  33岁的年龄,现在却有望得到在西班牙以闪亮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机会,克雷斯波确实有些喜出望外。在国米,他根本得不到穆里尼奥的重用,到目前为止,他只在意甲上场3次,而且没有一次是首发;冠军联赛,他甚至没有被登记注册,伊布拉辛莫维奇,克鲁斯等前锋都排在他的前面。

  从朋友处得知皇马对他感兴趣的消息后不久,克雷斯波接到了他的经纪人费尔南多·伊达尔戈的电话,后者告诉他:“埃尔南,这是真的,皇马确实对你感兴趣,皇马已经与我进行了联系。”伊达尔戈迅速行动起来,周五中午,他买好了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飞往意大利米兰的机票,这两天,他会先与米兰俱乐部进行沟通,下周他将赶往马德里,与皇马进行谈判。

  皇马相中克雷斯波的消息在国米俱乐部也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倒不是克雷斯波对国米来说有多重要,而是皇马的名头实在太响。克雷斯波在国米过得并不如意,他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结束,但在穆里尼奥手下却根本得不到机会,阿根廷中锋表示,只要有大俱乐部出得起他的工资,而且也愿意给他上场的机会,那他还是非常乐意转会。

  对穆里尼奥来说,克雷斯波离开,他等于少了一个麻烦,因为他也不知道该拿克雷斯波怎么办。在得知皇马对克雷斯波感兴趣的消息后,葡萄牙教练表示:“皇马想要引进他是符合逻辑的。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考虑引进克雷斯波,是很好理解的,因为他们必须要找人替代范尼那样的伟大球员,而转会市场上的高水准的,可以踢冠军联赛比赛的前锋并不多。我现在心情平静,我们有29名球员,这已经够多了。”(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