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心中最佳非进球者 利物浦强人差点被他卖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1:13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心中最佳非进球者利物浦强人差点被他卖掉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2比0客场击败博尔顿点击观看本场集锦,保持在争冠的领跑行列,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盛赞西班牙中场阿隆索,称他打出了个人的最佳表现。

  虽然进球的是库伊特和杰拉德,但阿隆索赛后被利物浦官方网站评为全场最佳,贝尼特斯也表示认同。“很显然,阿隆索现在踢得非常好。”

  夏天时贝尼特斯曾想把阿隆索卖到尤文图斯,筹钱来买维拉的巴里,但现在他对这笔交易没做成似乎感到高兴。贝尼特斯说:“阿隆索来英超的第一年也踢得很好,现在他更有信心了,而他身边的球员也许更好了,比如杰拉德和马斯切拉诺。”

  “对于一个中场来说,有跑位好的人在锋线上,踢起来会容易一点,比如托雷斯和罗比-基恩。”

  本周中的时候利物浦在联赛杯中被淘汰,贝尼特斯认为今天红军的表现是一个很好的反弹。“上半时我们非常努力,表现也非常好,下半时我们处在压力中,因为对手在压迫,而且加强了对抗性。不过关键是打进第二球终极比赛,我们做到了。本来可以赢更多,但客场2比0胜博尔顿已经够好了,对手过去两场踢得都不错。”

  “这对我们和球迷来说都很重要,对于联赛杯失利我们都不满意,但球队今天表现很好,我们很高兴处在榜首。”

  比赛中博尔顿有一个进球被吹为冲撞守门员,贝尼特斯评论说:“有规则说六码小禁区是守门员的领地,因此如果你有三个球员围住守门员,让他够不到球,这就是阻挡,应该判罚间接任意球,这些规则很清楚。”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