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托尼里贝里建功 拜仁痛失2球优势终结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3轮开始7场角逐。拜仁客场2比2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终结联赛5连胜,与榜首差距扩大到3分。托尼连续2轮为球队首开纪录,里贝里下半时点球扩大比分,他已经连续5轮破门,但在比赛最后阶段,拜仁2分钟连接连失球被追平。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沙尔克04,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

  施魏因斯泰格与拉姆复出,莱尔也获得首发机会,奥多、博罗夫斯基、托尼-克罗斯回到替补席,泽罗伯托回到后腰位置。第21分钟,前拜仁门将戈斯波达雷克解围,里贝里断球传给拉姆,拉姆左路突破莱费尔斯,切入禁区底线回敲,托尼在门前5米处轻松推射入网,1比0。

  托尼随后禁区内做球,但克洛泽在布劳韦斯干扰下没有捅正。接着托尼个人突破抽射击中边网。第38分钟出现争议,拉姆与托尼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被保韦绊倒,但主裁判没有鸣哨。第40分钟,莱尔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范博梅尔传球,托尼禁区中央打飞。上半时补时阶段,马林任意球传中,布拉德利在门前6米处头球高出。

  下半时,范登贝赫换下布劳韦斯,门兴加强了进攻,保韦远射偏出,此后鲍姆约翰吊射被伦辛托出横梁。第5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布拉德利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拜仁第65分钟打出反击,里贝里突入禁区被戈乌里放倒,点球!里贝里亲自操刀命中,2比0。

  克林斯曼换下施魏因斯泰格与拉姆,博罗夫斯基与索萨出场。但门兴却开始绝地反击。第79分钟,马林策动进攻,鲍姆约翰禁区内做球,弗兰德力压德米凯利斯头球破门,2比1。克洛泽被托尼-克罗斯换下。第81分钟,鲍姆约翰直传,替补前锋科劳蒂突破莱尔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布拉德利在门前4米处顶进右上角,2比2!此后双方都有绝杀机会,拜仁最后一次进攻中,托尼头球偏出。

  门兴格拉德巴赫(4-3-2-1):戈斯波达雷克/莱费尔斯,布劳韦斯(46'范登贝赫),达姆斯,戈乌里/阿尔贝曼(68'马特穆尔),保韦(77'科劳蒂),布拉德利/鲍姆约翰,马林/弗兰德。

  拜仁(4-4-2):伦辛/莱尔,卢西奥,德米凯利斯,拉姆(67'索萨)/施魏因斯泰格(65'博罗夫斯基),范博梅尔,泽-罗伯托,里贝里/克洛泽(80'托尼-克罗斯),托尼。

  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沙尔克04。第30分钟,奥古斯托右路传中,基斯林凌空射门得分,第41分钟,奥古斯托射门经过两次折射,黑尔默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破门。第85分钟,潘德尔任意球传中,库兰伊头球扳回一分。不过慢镜显示,库兰伊越位在先。

  霍芬海姆主场3比2胜沃尔夫斯堡,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2位。第23分钟,奥巴西吸引防守将球传出,伊比塞维奇射进本赛季联赛第14球。4分钟后,格拉菲特传球,队长杰科回敲,格拉菲特捅射扳平。第37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在门前20米主罚任意球入右上角。但狼堡4分钟后再度扳平,里卡多-科斯塔开出任意球,杰科近在咫尺左脚破门。第69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与萨利霍维奇右路配合,奥巴西射入致胜一球。

  柏林赫塔主场2比1逆转汉堡,反超对手跃居第4位。第12分钟,弗里德里希掷入边线球,博阿滕头球摆渡,彼得里奇在点球点左脚射门得分。下半时一开始,沙赫德右路传中,巴西中场西塞罗在门前5米处顶进右上角。仅过4分钟,尼库传球,保加利亚前锋多莫夫齐斯基在小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反超为2比1。

  多特蒙德主场4比0完胜法兰克福。第5分钟,哈伊瑙尔开出任意球,后卫苏博蒂奇在门前5米处头球破门。第19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哈伊瑙尔禁区内施射扩大比分。第26分钟,哈伊瑙尔中场任意球长传,苏博蒂奇头球梅开二度。第69分钟,又是哈伊瑙尔开任意球,巴西后卫菲利佩-桑塔纳在门前7米处头槌得分。

  斯图加特主场0比0平比勒费尔德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