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辞职风波再曝隐情 担心帅位架空拒绝巴蒂辅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一些阿根廷媒体报道,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希望前球星巴蒂斯图塔担任新一届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来辅佐主教练马拉多纳,但是这一建议遭到了“球王”的拒绝。

  阿根廷媒体分析其中的原因时认为:首先,马拉多纳已经拥有了两名助手巴蒂斯塔和布朗,他还希望得到鲁杰里作为他的助手,但是鲁杰里由于与格隆多纳关系不好而没有接到任命通知。格隆多纳明确的拒绝了这个建议,他对媒体表示,为了阿根廷足球的利益,鲁杰里最好别来。

  第二,《奥莱报》和其他一些媒体透露说,马拉多纳拒绝巴蒂斯图塔辅佐的原因还有,他担心担心巴蒂斯图塔的影响力会威胁到自己在球队中权威位置,倘若球队一旦陷入困境,自己会首先成为格隆多纳下令“牺牲”的第一个对象。

  说到权威,马拉多纳告诫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他们不会享有任何特权。“迭戈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从零开始的。”德米凯利斯说:“听到他这么说,我们很高兴。”

  “迭戈告诉我们,在是否能被征召进入国家队这个问题上,他不会给予任何人承诺。为了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每个人都应该从零开始。”德米凯利斯告诉了《奥莱报》与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会谈后的感受。他很高兴从和迭戈的谈话中获得了信心。“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是可以在有需要的时候有老马和卡洛斯(比拉尔多)在身边。”

  德米凯利斯和索萨与马拉多纳的谈话持续了45分钟。“我们没有谈到战术。重要的是通过这几次的旅行(与各位队员的谈话)把事情越简化越好。我们对此很高兴。”

  “当阿根廷足球界的偶像,世界上最后一位取得过冠军的教练来慕尼黑看我们时,还有什么要求呢!”德米凯利斯最后说。

  (阿根廷风暴 morfeo/maplemike5)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