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将复出冲击孙继海主力位置 左后卫上演英超老臣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0809英冠联赛将再战一轮,谢联将回到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雷丁队。目前两队之间的分差只有2分,而谢联距离第二名伯明翰也只差3分,如果本场比赛获胜,谢联队的名次将至少提升到第三名。

  雷丁队拥有目前英冠联赛最为强大的攻击线,前英超射手凯文-多伊尔目前13球在英冠射手榜独占鳌头,而中场斯蒂芬-亨特则是英冠第一助攻手,雷丁锋线也是目前24支球队中,破门次数最多的。而谢联队则正好相反,虽然球队进球数仅有20个,但丢球数却是整个联赛中最少的,仅有9个。尽管球队的后卫线一再遭到伤病和停赛的打击,但却始终在联赛中保持了相当的稳定性。而主帅布莱克威尔近期也将球队阵型变成了4-3-3,谢联队的进攻能力在近几轮联赛中也有了一定的起色。本场比赛将是英冠第一攻击线与第一防线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最大的看点。

  中国球员孙继海已经连续作为左后卫首发了三场比赛,此前因伤缺阵的左后卫奈史密斯本轮复出,将对孙继海的位置发起冲击。作为曾经在埃弗顿效力多年的选手,奈史密斯与孙继海都是具有丰富英超经验的球员,虽然本轮孙继海很可能继续坐镇左后卫位置,但正像孙继海自己说的:“继续赢球,主教练不会换我。”

  不过,本轮谢联防线有可能面对更大的变数,右后卫纳夫顿入选了英格兰U21代表队,将代表球队出战周二的比赛,本轮比赛他能否出场还存在一点小小的疑问。更大的问题来自中后卫,尽管基尔加仑及时回归,但埃希奥古上一轮比赛因为动手被直接罚下,必将遭到至少三场的停赛,另外英足总正在调查摩尔根,他在上轮比赛的拼抢中导致对手颅骨骨折,一旦被认定为故意,摩尔根也将难逃足总的重罚。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