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对复出已迫不及待:想帮米兰 在看台上如坐针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尔洛已经随队训练一个星期了,他何时能够回到AC米兰的阵容当中,是人们关心的问题,昨天,皮尔洛做客《米兰频道》,对一些问题一一作答。

  谈到何时重返赛场,皮尔洛说:“可能现在谈论复出还有点早,这个星期我开始一直随队训练,我们将一天一天考察我的状态。到周日,我将整整休战两个月了,我离开赛场已经有一些时间了,我希望能够尽快重返赛场,因为我渴望比赛。每个星期在看台上观看队友们的比赛,而自己不能上场踢球,是一种煎熬的感觉,我希望也能尽快回到他们的行列当中。”

  近一段时间以来,皮尔洛以旁观者的视角是如何评价AC米兰的表现呢?皮尔洛说:“他们做得非常好,球队表现出色,成绩也很出色,我也希望能够在赛季进行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加入帮上他们一把,我们有能力赢得联赛冠军,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的主要目标,因此球队每场比赛充满了动力,即便是客场作战,我们也每场都在争胜,我们的表现正在进步中,我们将继续这样下去,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

  在没有皮尔洛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对于AC米兰的中场尝试了不同的选择,对此,皮尔洛如何评价?“他们一直做得不错,不止一个球员客串了组织后要的角色,而且作出了最好的发挥,我回到赛场之后也希望与其他人一样作出自己的贡献,就像我过去所做的那样。”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尔洛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