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一战打破束缚12轮枷锁 这才是真正的斑马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大胜,七场连胜,这个夜晚尤文图斯完成的事情。不过对于尤文来说,另外一个数据才是更令他们高兴:本赛季所有的正式比赛中,尤文图斯首次单场进球超过两个。

  在此前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虽然有六场连胜,但是最多也只能打进两球,同时由于此前球队状态不佳,迄今为止本赛季的场均进球率仅有1球。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个数据是尴尬的。不过拉涅利算是一个运气不错的人,在一系列被动中他找到了一些更适合尤文的东西。也正是这些让尤文图斯的进攻开始更加犀利。

  比如蒂亚戈和马尔齐奥尼的使用,前者的死而复生为尤文图斯带来的是进攻的流畅和更好的控球能力,在蒂亚戈出场和西索科组成攻守平衡的中场之后,尤文图斯场均的中场传球次数增加了10次,同时向前的威胁传球增加2次。而后面的这个数据这是尤文图斯进攻质量加强的重要参数。本场比赛格里格拉的进球是皮耶罗的传中,但是之前是蒂亚戈漂亮的分边。而亚昆塔的进球虽然也是皮耶罗挑传,但也正是蒂亚戈之前精准的长传找到了皮耶罗。赛后tgcom给蒂亚戈打出了7分的高分,这与进球的阿毛里以及两次助攻的皮耶罗相同。

  尤文图斯下轮联赛将对阵国米,这对于尤文来说是一场关键战,如果以争夺冠军为目标,这将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在这种关键比赛之前,尤文图斯拿到7连胜,同时打破单场进球2球以下的门槛,对于球队来说在士气上是重要的鼓舞。同时现在球队的状态也已经通过不断的胜利调整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新人之间的磨合,三条线时间的磨合都更加熟练。进17球失7球的战绩已经回升到意甲前三的水平。

  拉涅利现在是在数着时间过日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涅利也说:“最近我觉得情况好了很多,此前有时候我总在被动的选择球员,但是现在伤愈复出的球员越来越多,我可以挑选了。”从球队人员和精神层面尤文图斯现在都达到一个非常良好的匹配状态,那么在国米现在内忧外患的是偶,尤文图斯需要抓住机会。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