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钦点冬季4购仅1个成行 国米却已提前铆定夏季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明年1月还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然而穆里尼奥却已经拟好了他的转会目标名单。蒂亚戈-席尔瓦、耶布达、维特塞尔、阿夸弗雷斯卡,这是穆里尼奥希望得到的球员,但目前看来,4个人当中,在冬季只能有1个加盟,这就是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

  根据巴西《环球报》的消息,席尔瓦已经确定将在2009年离开巴西。席尔瓦本人说:“我可以非常清楚的说,我在考虑离开,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不会说留到明年才想离开,我已经说过了,我将在2008年年底之前离开,我现在仍然在这,但有些冬季即将发生,我想要平和、镇静的看着我将去的方向。”

  但除了席尔瓦以外,其他几个人选看来都不能马上成行。本菲卡的年轻中场哈桑-耶布达近日表示:“显然,我对国际米兰对我的兴趣感到高兴,但目前,我在本菲卡过得很好。我的合同有4年,我在5个月前刚刚签了合同。我想我至少要到明年夏天才能走。”莫拉蒂感兴趣的另一名球员,被曼联看中的比利时人维特塞尔则称,他要在标准列日打完这个赛季,即便转会,在他的心目中,理想的国家也是英格兰、西班牙和法国。

  另外,“黑名单”中没有出现的一个人是克鲁斯。阿根廷人没有上离队名单,却也没有开始谈续约。穆里尼奥在克鲁斯身上还在犹豫,原因之一就是他在关键时刻能够解决问题,但更重要的,却是替代的人选无法在冬季成行。目前效力于卡利亚里的阿夸弗雷斯卡被认为是克鲁斯的替代者,尽管意大利21岁以下国脚目前还是国米的人,但他的经纪人保罗-法布里在谈到其未来时,却说出了这样的话:“很难说阿夸弗雷斯卡会在1月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我对此有一些疑问。我还没有和切利诺谈,但我不认为卡利亚里的主席会放他走,因为他至少代表着10到11个进球。除非另一名特点相同的前锋来撒丁岛。另外与国际米兰的谈判将在7月进行。”但更重要的,却是阿夸弗雷斯卡本人的意愿,法布里说:“球员自己已经有了明确的想法:如果你要超越13个进球数的话,你就能够(未来在国际米兰)得到更多的机会。”

  尽管进展顺利的只有蒂亚戈-席尔瓦,但对于国际米兰而言,积极的一面是,从耶布达和阿夸弗雷斯卡的态度来看,尤其是后者,尽管冬季无法加盟国际米兰,但在夏季成行的可能性却非常之大,相比于正在谈判的耶布达,阿夸弗雷斯卡的所有权在国际米兰手中,目前只是租借到卡利亚里,如果穆里尼奥想要阿夸弗雷斯卡,他夏天租借期满就能回来。(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