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头号新星挑战阿森纳新人帮 红魔也有一批神奇小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4:57  新浪体育
曼联头号新星挑战阿森纳新人帮红魔也有一批神奇小子

埃文斯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新人们在联赛杯中大放异彩,曼联一方的同龄人有些不服气,红魔被看好的年轻中后卫埃文斯就表示,希望和枪手的这帮新秀们碰一碰。

  两队都靠着年轻阵容打进了联赛杯的八强,而根据弗格森和温格的表态,接下来的比赛仍然会让年轻人来踢,埃文斯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看看双方的年轻人谁更好。

  埃文斯说:“我希望能遇到阿森纳,尤其是在上周失利之后,我们从他们那里捞回一城会是很好的事情。到了比赛的这个阶段,任何对手都很难踢,但是如果你想进决赛,你就必须击败一些好对手。”

  20岁的埃文斯是曼联新人中被看好的一个,弗格森甚至称他有可能成为红魔未来的后防支柱,而拉法尔、波塞庞以及年轻前锋维尔贝克等人,也都期待着表现的机会。埃文斯说:“大家都很有干劲,因为主教练说他会支持我们,你要做的就是表现好,以保住位置。”

  埃文斯还表示,在曼联,新人有很好的成长环境。“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踢球是你从小就梦想的,你必须全力以赴,无论你是否够好,但至少努力过。曼联有很多优秀球员,因此进入一队不容易,但如果你保持努力,你会相信属于你的时间总会来到。”

  对埃文斯,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就非常欣赏,他称年轻的北爱尔兰人可以成为未来的队长级人物。“埃文斯是一个顶级的选手,夏天时有好几个球队想买他,这能反映出他的实力。上赛季他也许是桑德兰发挥最好的队员之一,他两脚技术都不错,目前为北爱尔兰踢球,不久的未来也许会成为他们的队长。你可以看出主教练为什么这么努力的留他,这个赛季他每次得到上场机会,表现都很令人信服。”

  在曼联,C罗、鲁尼等球员虽然年轻,但已经算不上“新人”,而新崛起的埃文斯、波塞庞等这一拨人,将是未来和阿森纳等英超对手抗衡的后备军,从弗格森这些年大力提拔他们的举动看,爵爷显然不愿看到枪手的新秀抢走所有风头。

  曼联新人帮

  埃文斯(北爱尔兰、中后卫、20岁)、安德森(巴西、中场、20岁)、福斯特(英格兰、守门员、25岁)、维尔贝克(英格兰、前锋、17岁)、法比奥(巴西、左后卫、18岁)、拉法尔(巴西、右后卫、18岁)、辛普森(英格兰、边后卫、21岁)、坎贝尔(英格兰、前锋、21岁)、波塞庞(巴西、中场、19岁)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文斯 纳班跨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