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意大利将决战伦敦之巅 桑巴军团2年内4度光临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2:59  新浪体育
巴西意大利将决战伦敦之巅桑巴军团2年内4度光临酋长

新老世界冠军将在此决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明年2月10日,巴西国家队与意大利国家队将在阿森纳队的主场-酋长体育场举行一场友谊赛,届时近来两届世界杯得主将在这座2006年建成的现代化球场上演激烈对决。

  “能够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两支国家队举办如此精彩的比赛,所有阿森纳的工作人员都感到无比的兴奋和光荣。一想到将会有那么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来到酋长球场踢球,我们就感到非常兴奋,毫无疑问,这回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较量。”枪手主席皮特-海伍德表示,“巴西与意大利各自拥有值得骄傲的足球历史,我们非常期待两支球队的到来,并且热切欢迎两国球迷前来观战。”

  自从06年酋长球场建成以后,这座可以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就成了搬出海布里的枪手们的新家,而巴西队已经是第四次来这里踢球了,之前巴西队曾在这里与世仇阿根廷、葡萄牙以及瑞典队在这里比赛过。除了0-2败给了葡萄牙,其余两场比赛巴西都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与阿根廷的比赛,巴西3球完胜。

  (做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巴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