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警方调查德罗巴硬枚袭人事件 野兽官方声明表悔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杯的点球大战中被英冠球队伯恩利队淘汰出局,切尔西输掉的很可能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德罗巴在第27分钟接兰帕德传球打入他在本赛季的首粒入球,但这粒进球却为他引来了麻烦,因为他在庆祝进球时将一枚硬枚投向看台上的球迷。目前,英国警方已经介入了此事的调查。

  “我们正在对这个事件做全面的调查,” 今天,英国警方的发言人表示说, “很明显,现在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

  而在警方调查之前,德罗巴就在切尔西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道歉声明,“有件事我需要澄清,当我正要庆祝进球时,有些东西丢向了我,于是我又丢还了过去。这是我犯下的大错误,如果有人被伤害到了,我为此而道歉。这并不是我要在足球比赛中展现的东西,所以我要道歉,这是比赛打到白热化时发生的一起事件,我感到后悔,这就是一桩错误,没有别的意思。”

  英足总发言人称,政府部门将在晚些时间公布最新的调查进展情况。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