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料阿毛里将加盟意大利 拉涅利透露强人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手握六连胜,拉涅利开始惦记第七场胜利,不过对手却是热那亚,这里有联赛的射手榜领跑的球员,对于这个对手拉涅利用了这样一个词“110%的投入”。

  拉涅利说:“虽然说最近我们一直是每三天就踢一场球,但是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这种胜利的势头。欧冠联赛赛程非常紧凑,现在有8支球队拿着4分,这些都是很大的变数。这一切都让我们必须更加专注。热那亚在这个夏天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找来了很多新球员,他们在新赛季表现的非常不错。他们知道如何控制比赛的节奏,然后寻找进攻的空档,所以要想拿下他们,我们必须110%投入。”

  热那亚队伍中有一些老面孔,比如帕拉迪诺和奥利维拉,拉涅利说:“帕拉迪诺是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当然热那亚还有奥利维拉和加斯巴罗尼,他们都很出色。同样别忘记热那亚的教练加斯佩里尼,那是个绝对优秀的教练。”

  尤文的伤兵们是最值得关注的,对此拉涅利说:“大家都在慢慢恢复,而且情况很积极。过去我必须被迫调整球员,现在情况就好多了,我们可以更好的做到攻守平衡。至于卡莫拉内西,在伯纳乌的时候我曾经问过他的状态,不过他觉得还没有准备好,因此我还需要等一下,不过这个星期他在训练中已经看出来恢复的很好了。”

  对于尤文来说,另一个大事情就是阿毛里的国际,根据《全体育》报道,阿毛里已经决定加入意大利国家队,因为他觉得邓加似乎对他没什么兴趣。里皮一直希望阿毛里能够披上蓝色的球衣,如果在国家队能够站稳脚跟,那么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都会有机会。不过这一切都等待最后的决定,还有阿毛里的意大利护照。对于尤文来说,阿毛里加盟意大利也有好处,首先避免了回到巴西的舟车劳顿,南美球队的战线长时间长距离远,这是每个欧洲俱乐部都不喜欢的事情。另外一个就是阿毛里一代拿到护照,就可以为尤文新赛季节省一个非欧盟名额。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