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五小将在法国梅斯很受关注 王楚有望在法高中毕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法国梅斯俱乐部几年的锻炼后,中国球员王楚在梅斯队中迎来了比较关键的时刻。此外,另外一名中国年轻球员弋腾本赛季也进入梅斯的预备队中。

  那么两名留法的年轻球员现在的情况如何呢?新浪体育特意连线了成都德瑞足球中心和法国梅斯俱乐部的合作方,法国美体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王晓明女士,请她介绍一下几名中国球员的情况。

  王晓明女士提到,“梅斯俱乐部自从2004年开始和德瑞中心牵手到现在,与中国的合作一直很积极,从王楚开始,到现在每年都有球员过来。现在有五个长期培训的球员。梅斯现在还给自己的球员做了一个中文博客,让球员们写一些随想,让球员们开始更新。他们之间的训练比赛情况都挺好”。

  同时她认为,“我们主要帮他们及时沟通和交流,是一个因素,我们也经常去梅斯看看。和教练一起开会,除了训练比赛以外,法语学习等都要经常沟通,这方面环境都不错。那当然球员们的年纪还挺小,他们中也有想家的,生活方式不同,他们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也盼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学习和训练的好机会。”

  “目前弋腾在球队的梯队,CFA和U18的比赛都会参加,他的表现不错。这个赛季也非常重要,弋腾现在CFA和U18,比赛刚打了几场,我了解的情况是挺好的,教练和总经理都反映不错。王楚他现在是在U18年龄段训练,还不到18岁,他学习现在也很紧张,在法国的正式高中在学习,快毕业了。课程也相当紧张,给他们一个学习的机会。拿文凭。”

  同时她着重提到了王楚的情况,“王楚去年有一些伤,是断断续续的,俱乐部也有对他进行了不少治疗,医生觉得没太大的问题,因为年轻球员还处在发育的过程中,这个恢复周期是根据球员的生理情况制定。这两个赛季一些伤势总影响他的训练,运动量也加大了,总有些感觉和反应。梅斯专门给他配备了一个体能教练,制定单独的训练计划,目的是加强素质和肌肉。不过他的这段时间训练挺正常。”

  (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