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叹蓝军太能挥霍机会 魔兽公开向客队球迷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10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叹蓝军太能挥霍机会魔兽公开向客队球迷致歉

德罗巴赛后公开道歉

  新浪体育讯 虽然打联赛杯斯科拉里杀鸡用牛刀,他派上了一支实力还算不错的队伍,但切尔西还是在主场被伯恩利淘汰。赛后斯科拉里承认自己的队伍太肆意挥霍机会,从而让这场难度其实不高的比赛,竟然变成对手狂欢的舞台。

  斯科拉里说:“我们感觉到,如果能再进一个,我们就能终结比赛。我每天对我的队员强调,当你冲到门前时,你要做的就是射门,就是得分,但我们在得分环节上犯了三到四个错误。而他们就一次得分机会却把握住了,比赛就这么结束了。”

  在最近的比赛中,切尔西连续输给利物浦和罗马,对于一些弱队战绩却非常稳定,但这场球似乎让切尔西的克弱之说又得被打破,不过斯科拉里要求队员充满信心迎接随后的比赛,他说:“是个问题,我们输给利物浦,而后再输给罗马,今天又输给伯恩利,每输一次就意味着我们有问题,我们需要让队员们再一次鼓舞起信心。我们现在在联赛和欧冠比赛中处在很好的位置上,只是在这个杯赛中出局而已。”

  另外德罗巴在赛后发表了道歉声明,在他进球后打算庆祝时,有伯恩利球迷朝他丢东西,勃然大怒的科特迪瓦人对球迷做出不雅手势(亮出食指),而且把丢向他的东西又丢还了过去。赛后他在切尔西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全文如下:“有件事我需要澄清,当我正要庆祝进球时,有些东西丢向了我,于是我又丢还了过去。这是我犯下的大错误,如果有人被伤害到了,我为此而道歉。这并不是我要在足球比赛中展现的东西,所以我要道歉,这是比赛打到白热化时发生的一起事件,我感到后悔,这就是一桩错误,没有别的意思。”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科拉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