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称C罗该捧金球 经纪人确认曼联头牌将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6:16  新浪体育
齐达内称C罗该捧金球经纪人确认曼联头牌将续约

齐祖C罗世界杯舞台同场竞技

  新浪体育讯 法国巨星齐达内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完全配得上今年的欧洲金球奖荣誉。

  “从任何一方面讲(坐拥欧洲金靴、欧冠冠军、英超冠军),C罗都应该赢得今年的金球奖,我认为他是最大的热门。”

  C罗被公认为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金球奖96名评委的投票截止日是本月10日,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梅西今后20天内(金球奖12月2日颁奖)再有惊天之作,也不可能为他在今年的金球奖拉票中帮上任何忙。而就其在本赛季开赛初奉献的这些进球和助攻数据,恐怕还无法与上赛季风光无限的C罗分庭抗礼。

  另外,C罗经纪人门德斯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再次确认曼联王牌正准备与红魔签署新的续约合同。

  “这是非常正常的,球员都想要一份和自己的身份相匹配的合同,当然,这得取决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们要避免所有的这些报纸上的谣传,并将和曼联谈C罗的合同。但没有人准备好了这一切,谈判日期也还没有最终确定。”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